下一張(熱鍵:c)

最近非常依賴S2啊我...因為相機還沒修好啊!! 拍起來畫素還是有差哩!!

8/12 跟兩位人妻們約好要去三芝淺水灣一日遊,所以一大早老人就起來幫小三擦澡了..
沒想到擦完澡一到中午就開始下起大雨來...這是..=..=
不過到了三芝後雨就停了~天氣有點悶熱,但是沒有出太陽曬死我們就是好事啦!!

下一張(熱鍵:c)

Basanova這間餐廳就蓋在海邊海岸上,邊吃飯邊欣賞海景倒是挺不錯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位人兄一直出現在我的相片裡..(不是頭就是手~改天或許會出現其他器官?!)

下一張(熱鍵:c)

一到餐廳就聽到小白在嚷嚷說要點水果茶啥鬼的~我跟老人就點了一杯來看看..
窩的媽啊!這杯子是養孔雀魚用的吧?喝完膀胱應該會爆炸吧!?((還好不是我喝..呼~
偷喝了一口~嗯..不怎麼酸,也沒特別甜...水果放的蠻多的倒是!!
有半截香蕉、鳳梨片、蘋果片、蕃茄、芭樂...等等,一杯220元的樣子..還蠻划算的!

下一張(熱鍵:c)

凱撒沙拉

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撒了蠻多的起司粉,附的沾醬是蜂蜜芥末
除了土司丁之外還有培根丁及橄欖片,菜蠻新鮮的~只是份量並不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雞翅拼盤

雞肉上頭撒了類似七味粉的香料..還蠻好吃的~一份6支的樣子
雞翅還蠻大支的,旁邊的沙拉跟多力多滋也好吃 XD

下一張(熱鍵:c)

雞肉潛艇堡

一份有兩個,裡面除了夾烤過的雞肉外,還有苜蓿芽跟小豆苗等生菜
當事者只吃了一個就停手了..我沒吃到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碳烤肋排

這道菜是最後才上的~大家都已經8分飽了~
因為還有義大利麵沒拍到..((份量超級十足啊!!))
更何況我出門前還吃了一大碗的烏龍豆腐鍋!!
不過話說這個肋排也太大一支了吧!!旁邊剛烤好的帶皮馬齡薯很好吃!
((迷之手又出現在鏡頭裡硬要入鏡了...))
肋排烤的熟度剛剛好~切下去還有汁會流出來哩!!
可是我的豆腐鍋已經佔據了我的胃袋80%了..所以吃一口就丟給老人吃了!
順道一提我們這餐吃了4000元有找(還有點6杯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後我們便散步到海灘去
這邊的海灘人比較少,水偏黃..但是還是有蓋盥洗室ㄟ~廁所也頗多間..蠻貼心的!

後來上岸時還遇到了路斯明ㄟ..當下我只有說:你是那個...嗎?
((抱歉我叫不出你的名子啊!!我只記得半熟戀人的孟克槐啊~~))
雖然這樣超沒禮貌的..但是他還是很客氣的跟我拍了張照ㄟ..XD

回上一層(熱鍵:b)

瑤都說我很俗..去跟藝人拍照..
可是我很喜歡他在半熟戀人裡的孟克槐啊....X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便驅車前往淡水漁人碼頭..
這裡的風景還蠻美的,印象中很久之前來過一次..
碼頭周圍的咖啡廳都有一些駐唱歌手在表演
天色變暗後情人橋好像會點上七彩燈光,不過這天離開淡水時七點多了~燈都還沒亮哩!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受不了天氣的悶熱我們選了一家"台灣X世界"冰店來吃冰解熱
我跟老人合點了一碗綜合冰 $110元的樣子
清冰只有一點點..芒果真的是酸到靠北邊走..裡面只有蕃薯值得讚賞啊!
重點是店家的態度非常的糟糕,反正光觀地區也不差你一個客人
整間店找不到半包衛生紙..跟他們反應問題也愛理不理的!

下一張(熱鍵:c)

回程在橋上我們看到了舞棍阿伯被圍著拍照...
抱歉啊~舞棍阿伯..你不是我的菜..我們就這樣默默的走過了...XD
不過說實在的武棍阿伯身材真的不錯倒是..有跳舞有差喔~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結束一天的散心行程滿足的回家啦!
話說老人開車的時候都會這樣牽著我的手...
雖然好像有點危險.....但是感覺很甜哩!!  ((放閃光..嗶嗶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