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最近一直搞不定日本的行程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要報名~卻跟我說無法成行是怎樣....
去京阪神  沒去心齋橋..金閣寺..三年坂..東大寺..平安神宮哪算去過大阪..
趁洪小米最近身體硬朗時快點去我也比較安心....
日本啊日本~~你是在漲價漲啥小朋友的....
不要逼我捨棄你改去英國啊!!!

還有誰要借我22~24吋的行李箱? 我沒有這種鬼東西啊!!!!
去一趟日本要燒掉5萬up...真是好樣的...
But 人不及時行樂待何時呢??
讚同這句話的人可以樂捐一下嗎?
順手捐發票可以救救老殘窮...
順手捐100元也可以替一個少女 一圓夢想啊!!何樂而不為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