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趁著4月連假回高雄探視家人~在從旗山回市區的路上順路繞來了這邊吃飯

跟老人很幸運的在旁邊小繞了一下就找到停車位了~~不然這邊還真難停車的!!

很久沒有來這邊了~當然是二話不說點我最愛的鵝肝+牛排套餐囉!

下一張(熱鍵:c)

前菜- 煙燻鴨胸佐鮮蝦

味道如何老實說我已經忘了ㄟ..應該還不錯吧!!

下一張(熱鍵:c)

湯品- 義式鄉村牛肉湯

牛肉還頗多的~湯清而不淡~而且還蠻大一碗的
因為在減肥的關係所以捨棄我最愛的濃湯點了清湯...沒想到還不賴!!

下一張(熱鍵:c)

麵包-法式軟麵包(青松子醬+奶油)

麵包份量很多~也很香...但是奶油還沒解凍~讓我們塗抹的很辛苦啊!!>"<
含鹽奶油一直是我的最愛~老人比較偏愛青松子醬

下一張(熱鍵:c)

沙拉-凱薩蘿美沙拉
還不錯~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上面灑了一些大蒜麵包丁及巧克力蛋糕碎末
凱撒沙拉應該是我近期較為可以接受的草類了...

下一張(熱鍵:c)

藍柑萊姆沙瓦

下一張(熱鍵:c)

主餐-紐西蘭霜降牛肉/法國鵝肝25%

上面的鵝肝醬也太誇張的厚了吧!! 都快比牛排厚了!!
一口牛肉一口鵝肝真的是很享受的事啊!! 只是吃到後面好撐~~還是拜託老人幫我吃完的!
鵝肝吃太多真的會膩~會怕啊!!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甜點- 手藏抹茶凍+苦甜巧克力蛋糕



整體來說還不錯的一間店~氣氛、服務方面都水準以上
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價格也算是中高等級!
這樣一套紐西蘭霜降牛肉/法國鵝肝25%
套餐價$650元/客
當然這裡還有更便宜的套餐可以選擇...
除了王品系列以外~住高雄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來這裡享受稍稍平價的牛排大餐囉!


漾 碳烤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5號2樓 電話:07-5562256

www.young-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