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台北天氣真的超怪的,一下子颱風大雨,一下子出大太陽的。。。
前一晚星期六先跟老人殺去一風堂吃拉麵後~又去信義威秀看了舞力全開4
說實在的~我對這類電影一直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舞力全開、舞力對決我都沒看過
這次很單純的是陪老人來看...沒想到真的超級讚的!!
電影的內容、配樂、舞蹈都超棒的~~看到都想起來跳舞了

然後星期日就到我們之前預定要來走跳的八里啦!!
會想來這邊完全是因為之前在家裡我們看旅行應援團的介紹...
兩個人看到美食介紹狂流口水的..所以馬上筆記起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今天真的是超級熱的...害的我們本來想搭渡船去淡水的說~
38度的高溫真的是快把我這南部小孩給熱死了...連鞋子的膠都被滾燙的柏油路融掉了!! 超誇張的>"<

下一張(熱鍵:c)

停好車後我們馬上直奔"小艇"用餐順便躲太陽!!
小艇的外觀有點走希臘風,藍白相間的建築...2樓可以遠眺淡水。不過這天氣應該會被曬成乾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點了他們的招牌菜"巨無霸墨魚燉飯"以及"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兩份皆式套餐,附有濃湯、麵包、沙拉、飲料及甜點
價格一樣都是380元/份(不收10%)

首先上場的是濃湯+麵包
麵包是起司口味,非常有嚼勁..我都泡著濃湯吃~他們的濃湯也還蠻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沙拉的話有日式油醋醬及芒果優格醬可以選擇
我選了後者,酸酸甜甜的味道才能讓我把這盤草給吃完啊!!
老人說油醋的味道他也頗愛的...

下一張(熱鍵:c)

草都還沒吃完..主餐就急著上來了~~
這就是這間店赫赫有名的巨無霸墨魚燉飯!!!
整尾的墨魚就這樣橫躺在燉飯上!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偷吃了一口後發現~墨魚是先炸過的,所以吃起來很香很有嚼勁
醬料的味道有點像在吃牛排一般的蘑菇味...
黑麻麻的燉飯上灑了松子,裡面也還有許多小墨魚圈~~~超讚的!

下一張(熱鍵:c)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話說~我這個人吃義大利麵有個怪癖..第一選擇一定是帶有九層塔香味的青醬,
然後就是啥醬都沒有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除此之外的口味我都沒有特別愛!

這份白酒蛤蜊麵裡,除了蛤蜊跟蘆筍外..還有八里最有名的孔雀蛤..
不過這道菜我真的給的分數是超~~低!!
除了蛤蜊裡面住戶只有5成這點以外...就是蘆筍超級苦的!!>"<
另外就是吃不出白酒的香氣..裡面只有蛤蜊透出來的一些鹹味~除此之外我ㄧ整個不知道我在吃啥鬼?
我想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會乖乖吃巨無霸墨魚燉飯的!!

下一張(熱鍵:c)

飲料~新鮮柳橙汁
甜點~一般仿間用吉利丁粉做出來的布丁

離開小艇後~因為天氣太過炎熱的關係,我們便放棄在這邊繼續走跳了...
後來老人就開車載我去渡船頭去買我ㄧ直很想吃的八里小吃!

不過因為我的鞋子罷工的關係~老人就很貼心的讓我在車子上吹冷氣..他自己下車去排隊買小吃~
就這樣一等我等了快半個小時...終於.看到老人滿身大汗的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猜猜這是啥....這就是八里最有名的爆蛋小捲!!
小小隻的小捲身體裡面塞了滿滿的蛋~炸過後淋上美乃滋灑上柴魚片及哇沙米
(感覺跟章魚小丸子有一樣的FUㄟ...)
我只能說~~看似一樣.可是吃起來比小丸子的衝擊力更多出好幾十倍啊!!!
嗚嗚嗚~早知道就叫老人多買一點了啦!! 不過這個也請趁熱吃喔!冷掉衝擊力就會弱掉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個我很想吃的美食就是深坑臭豆腐了啦!!
在南部真的很少看到這樣叉著吃的臭豆腐...
本來想買皮蛋口味的~可是老人說要等很久便作罷了!
用炭火烤出來的臭豆腐口感真的比油炸的軟多了~且比較香
中間塞滿了泡菜..一口下去真的是超級滿足的啦!!

八里這邊的美食當然不只這些~除了這些外~渡船頭還有一間很有名的宋記胡椒餅
只是我已經吃的很飽了~胡椒餅就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