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話說老人最近整個超疼我,放假一有空就開車帶我出去玩...
這天一大早起床,他一整個就心血來潮跟我說"我們去宜蘭吃牛肉麵吧!!"
哇咧~就這樣我們就前往他心中NO.1的牛肉麵店吃午餐...
沒想到~千挑萬選...人家星期日公休啊!!
所以老人臨時改去上次在"旅行應援團"看到的黑雞發吃午餐哩!!
(又是這個節目害人吃肥啊!!!)


下一張(熱鍵:c)

黑雞發,如他名稱一樣,賣的就是烏骨雞料理
但是說是料理又太過頭了~因為他賣的只是白斬烏骨雞而已..
不過這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白斬雞了!!

用S2都能拍出它的油亮光澤,真的是很誇張!
這道菜除了雞皮香Q帶勁之外,雞胸肉的部分也是多汁且不柴不澀!
重點是還超級便宜到想罵三字經 !!

下一張(熱鍵:c)

店裡除了在賣烏骨雞外,還有一些飯、麵和小菜...
我們這天叫了一份豬耳朵+一份白斬雞+一大碗湯麵及2碗白飯..
猜猜多少錢.......

最下方的湯麵只要20元!! 結帳時總共也才170元!!
夭壽~有沒有那麼便宜又好吃啊!?

因為便宜到有點誇張,再加上那個雞肉真的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所以我們決定...打包1/4隻雞回家當晚餐啦!!
(這邊的賣法似乎是用秤斤的方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滿滿一個便當盒的美味烏骨雞....$180元
看看他那光澤飽滿的雞皮...以及入味軟嫩的雞肉...
哇哩咧~我發誓來宜蘭只要你有開我一定上門買!!

打著打著我又想念起黑雞發的烏骨雞了...有誰要去宜蘭的!麻煩一下~幫我切半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