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5/1這天放了一天假~雖然天氣不怎麼美麗..不過還是阻擋不了我跟東尼史塔克的約會!

這天我們三個掛病號的傢伙跟一個號稱不會感冒的老人一起開著小三前往信義區101用餐..
目標當然是上次經過不小心瞄到..現在最為火紅的鼎泰豐囉~~

話說雖然有訂位了~可是還是足足在外面站了30分鐘才輪到我們啊!!
鼎泰豐果然名不虛傳啊~~外頭等待的盡是金髮碧眼歪國人~日本人以及陸客..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上場的是遠近馳名的小籠包~皮薄湯多..但是也沒有好吃到驚豔啦!反而是價格讓我很驚嚇就是了...吃了兩次鼎泰豐還是不太習慣他的高價位啊!!

下一張(熱鍵:c)

擔擔麵

這一碗一上桌~就整個香氣逼死人~~麻醬香混合著辣油的香味..可是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食用者也是青菜用"不錯"兩個字就帶過了...

下一張(熱鍵:c)

比起小籠包~這款鮮蝦燒賣就油膩了點~~可是造型跟火山一樣~也太可愛了!!
當然也是皮薄湯多的一款特色料理~~

下一張(熱鍵:c)

火速見底的還是這碗酸辣湯了...
不是我在說~他的湯真的還蠻好喝的~下次想要來喝雞湯看看啊! 我看每人桌上都有一盅ㄟ~

下一張(熱鍵:c)

麻辣炒手

喜歡辣的人不能錯過啊!! 鼎泰豐的辣油香味真的很誇張~再加上這裡頭帶點花椒的麻..
我光是嘴邊沾了一點辣油就火速把炒手丟到老人碗裡了~~不善吃辣的我嘴都辣麻了啊!!

回上一層(熱鍵:b)

蝦仁肉絲蛋炒飯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炒飯就是吸引我~~
粒粒分明就算了~吃完盤中幾乎沒有什麼油...越是普通的菜餚越能顯現出師傅的功夫吧!


吃完貴三三的這一餐(大約$1300元)
按照往例就到ATT的星巴巴買咖啡..邊破candy 邊等著跟東尼史塔克的約會~

話說~今年的生日..老人除了買花送我以及吃大餐以外...
在我唉唉叫說手機該換了之後.他就拿了萬把塊給我..說要給我買S4當生日禮物ㄟ!!
可惜我去年剛新辦門號而已...還要一年才能換手機啊!!而且我看到瑤買的Note2更吸引我了說..
所以決定晚些再去買Note2空機或是等明年出Note3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