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蘇可泰,這間就開在我家附近的巷弄美食..經過康寧路時常會看到他總是坐得滿滿的,
但是每次要吃飯都會忘記要選擇這間餐廳,這次總算是記得了...而且因為太好吃了..還連來光顧兩次!!

下一張(熱鍵:c)

蘇可泰 除了賣泰國菜以外~還有雲南菜以及一些川菜..算是顧及到大眾的口味!!
看看價單...嗯~並沒有很昂貴..而且菜的樣式還頗多的哩!!

下一張(熱鍵:c)

開飯前~先來瓶泰式啤酒吧!!
當然這是老人點的,我喝了一口..比台啤還要重的麥子味,口感上也略微苦了些!

下一張(熱鍵:c)

打拋豬肉($130元)

這邊的打拋豬真的超級好吃的! 首先呢~他沒有外面一般打拋豬的死辣及死鹹,
整個很順口,而且非常的香...仔細看原來是裡面還加了番茄! 應該是加入番茄甜味的關係!!
我就跟老人說:光這道菜我就可以吃一碗飯了...然後第二次來吃的時候,小白也說了一樣的台詞~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綠椰汁雞片 ($130)

這道菜比打拋豬還要稍微辣一點,綠咖哩裡又帶了點檸檬味..
也是能配一整碗飯的一道料理,適合吃小辣的朋友

下一張(熱鍵:c)

清炒三鮮 ($150)

這道菜真的很讚,除了我不愛的青豆和甜椒外,裡面還有筍子、蝦仁、花枝、小章魚...等等
以蒜頭入味...整個很清爽清甜,份量並不大...但是倒是在重口味的泰國菜裡畫龍點睛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蝦醬高麗菜 ($90)

我吃過的泰國菜也算蠻多的,但是這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蝦醬高麗菜了!
一般常吃的蝦醬空心菜等..我都覺得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怕海鮮腥味的人不用擔心~這道菜除了沒有腥味外..還有很香很香的蝦米提味!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只差沒有舔盤子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酸辣生蝦 ($250)

這個是老人最愛的菜...他看到這道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道是非常重口味的菜~生蝦剖開後上面擺了香菜、辣椒、蒜頭以及紅洋蔥等辛香料去腥調味!
這種辣度對我來說有點太酸太嗆..不過老人每吃完一尾就在上演"中華一番"的美味戲碼就是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沙嗲牛 ($160)

一份四支..假日沒有供應...所以以後記得一定要平日來吃!
因為不吃這道菜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只能說這間的菜吃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我們嫌到的..每盤都清空!
沙嗲牛因為料理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所以是最後上桌的菜..
那時我們都好撐了~可是還是嗑完了..熱熱吃~整個很對我這重口味的胃!!


下一張(熱鍵:c)

月亮蝦餅 ($220)

拍照時是已經被掃過2~3塊了...所以實際份量還蠻多的..
它們的蝦餅真的很厚實..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吃的到整尾蝦仁肉,但是缺點就在於沒有沾醬就沒味道!

下一張(熱鍵:c)

綠椰汁蝦 ($150)

蝦子算是非常飽滿Q彈,選擇的是軟殼蝦,聽小白跟老人說可以連殼一起吃,
不過我沒嚐試連殼一起吃,因為老人都已經剝好殼丟在我碗裡了!

下一張(熱鍵:c)

雲南椒麻雞 ($180)

這道菜我就不怎麼推崇了,外皮炸得太過乾硬...醬汁太少導致肉吃起來小柴...
不過份量也是蠻多的~雖然個人沒有很愛..但是還是吃光光!!


回上一層(熱鍵:b)

椒麻皮蛋 ($100)

皮蛋的美味就不用多說了~上面淋上了和生蝦一樣的醬汁
第一道上的菜~十分的開胃...不用一分鐘又清到舔盤底了!!>w<



~飯後閒言閒語~

蘇可泰假日一直屬於高朋滿座的狀況,假日要前往的話會建議先訂位
以價位來講還蠻平價的..第二次前往用餐時我們是4個大人+1個小孩,
平均起來一人大約300元左右,以菜量來講4人用餐是最適合的!
而且這邊的白飯除了是用泰國長米以外,還是吃到飽吃到吐的喔!!超便宜划算的~~
這邊還有賣泰式奶茶..一大杯也才30元~味道沒有那麼苦!小偏甜..不過蠻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