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無名好像被我晾在一旁有些許日子了,自從續了金卡會員後好像很少上無名了啊!!
今天下午閒的就來把最近拍的照片po上來放...幾乎都是用S2拍攝的~就加減看吧!!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去古拉爵了..只記得好像是三個女人翹班大老遠搭小黃去吃午餐..
這店是小惠極力推薦的..我們還提早到,就怕中午時間附近公司午休會沒位子坐...

古拉爵中午時刻有經濟套餐可以點..官網也有餐點價格所以這邊就不再多加敘述囉!!
我們三個選擇的好像是"威尼斯組合"
(主餐加價附湯、開胃菜、甜點、飲料)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烤田螺

熱熱吃很讚~軟中帶點Q彈..大家吃了都說這道料理還不錯!
連有點畏懼吃此菜餚的小惠試了之後都說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咖哩牛肉焗馬鈴薯

咖哩小小的篇酸了些~熱熱的烤餅沾醬吃還不賴~
可惜的是馬鈴薯是塊狀~不是我愛的泥狀...


下一張(熱鍵:c)

湯品-牛肝菌奶油濃湯

濃湯控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道聽起來就很重口味的湯了!!
它也沒讓我失望~一整個就是好喝到差點讓我舔盤底了啊!!!

下一張(熱鍵:c)

湯品-匈牙利牛肉湯

這款湯我小喝了一口~屬於比較清淡型的...吃重鹹的我覺得還好~

至於小惠點的是-酥皮玉米濃湯
這湯喝起來有點像是用整罐的綠巨人玉米醬去熬煮的~玉米味好濃厚啊!!


下一張(熱鍵:c)

主餐-米蘭牛肉焗飯

好像是這個吧!我也有點忘了她們兩點什麼主餐了~總之就是飯囉!!哈哈..
主餐的份量對已經吃了開胃菜的我們來說有點多..
味道如何我已經有點忘了啊~~~~

下一張(熱鍵:c)

主餐-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很難得這次我沒有選我最愛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因為當下一整個就想吃重口味啊!!!
這道菜還不賴~除了乾了些~其他都還不錯..
麵的份量看起來不多~可是怎麼都吃不完啊!!
這餐讓我們三個人都吃撐了~~我到晚上甚至連晚餐都沒吃還飽著呢!!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冰咖啡拿鐵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冰焦糖奶茶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巧克力沙沙冰

下一張(熱鍵:c)

甜點-布朗尼蛋糕

回上一層(熱鍵:b)

甜點-黃金香草奶酪


吃完主餐我們都好撐了~所以用很慢的速度將甜點和飲料用完...
布朗尼偏苦甜巧克力那類...最好是在上頭冰淇淋融化前吃完囉~~
奶酪的話還沒被我們嫌到...所以應該算還不賴囉! 但是草莓很酸就是了>"<

古拉爵的主餐還蠻便宜的~麵類大約在200元內
一套吃下來加上10%服務費後大約500元有找
如果覺得太貴的話可以單點~或是點精緻午餐也是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