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光是打開無名相簿選張照片,就能讓我淚水停不住‧‧‧


親愛的寶貝兒子
不知道你過的如何?是否已投胎去好人家了?或是一直在天上看著我呢?

在你嚥下最後一口氣前,我答應過你...可以安心的走~我會堅強!不用擔心我..
話說完,你便離去了..我想你是知道我會做得到,所以很放心的離開..
這一年來,我盡量讓自己過的開心,和別人談起你總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就深怕一想起你,會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雖然有幾個晚上還是會抱著你的骨灰崩潰痛哭
但是我還是一個人撐過這最難熬的第一年了。

今天,是你的忌日
昨晚我似乎夢見了你,但是夢境卻是那麼的不清晰
只知道你陪在我的身邊....是我太想念你,還是你回來看我了?

我好想念你
想念你睡在我手臂上的睡臉
想念你的打呼聲
想念你撒嬌要我抱抱的可愛模樣
想念貪吃愛跟我爭食的你
想念每次回旗山都愛亂尿尿的你
想念我們一起在鳳山互相依靠的日子..

現在,我又一個人住了
可是你卻不在了
下了班開門沒有你迎接我
沒有你吵著要我用晚餐給你吃

洪小米
我在期待
再次相聚的那一天

抱歉
今天的我懦弱的哭了
因為 我真的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