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六下班~有個小傢伙一直說她肚子很餓要去吃飯...
因為決定要出去吃飯已經是下午茶的時間了~一般餐廳也沒有正餐可吃..
所以我們選了古典玫瑰園...
到現場後我們因為沒訂位的關係還在外頭等了半小時左右才進場哩!
所以吃飯用餐前還是要訂個味比較保險啊!!

下一張(熱鍵:c)

玫瑰麵包

沒有特別的花香味~奶油如果可以給多一點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南瓜湯

非常不錯的南瓜湯~它是屬於沒有那麼濃稠的清湯..
南瓜的甜味剛剛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起司烤餅

看似簡單的烤餅中間夾了層起司~
一開始入口時沒什麼味道~~後來真的越嚼越香~有讓人驚豔到!!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燉飯

我不得不說說這道菜...真的是無敵好吃的啦!!
選用的新鮮海鮮十分彈牙以外~這燉飯一整個就是香氣逼死人啊!!!
感覺就是用白醬下去熬生米到熟成為止...
一整個超好吃!!!
不過建議點這道菜的人飲料就點點清淡的茶類吧!!奶茶可以避過以免太膩!!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據說她們開店以來都沒下架過的實力飲品..
名子我已經忘了~~喝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還不賴!!
不過吃完濃郁燉飯後的我有點後悔沒點伯爵茶啊!!!>"<
瑤點的玫瑰奶茶也是香氣逼人...還能喝的到玫瑰花瓣!!
我喝了一口後才想起...俺喝玫瑰會拉肚子啊!!!! =..=

回上一層(熱鍵:b)

荔枝凍

說實在的我老家種荔枝的~什麼荔枝我沒吃過~還吃膩了呢!!
只是這荔枝凍裡的荔枝極甜~甚是極好的啊!!!((我甄嬛上身了....))
好吃的讓我們都唉唉叫啊!!哈哈~~


古典玫瑰園的用餐方式我有點忘了~
似乎也是主餐加價後可以選一壺茶的樣子~
海鮮燉飯單價印象中好像是220元~~
總之加上了單點的烤餅及10%服務費後兩人須付的金額是1111元~

在這邊用餐的氛圍很棒~非常的優閒
難怪總是有些閒人貴婦一待就是一下午啊!!
不過男生來這邊可能就會覺得有些怪怪的吧!!
((更何況是要和女友一起吃三層英式下午茶!!我旁邊那對情侶男生看起來好不自在啊!!))

古典玫瑰園裡頭除了擺飾相當高級以外(聽說餐盤都很貴啊~千萬別帶死小鬼來這邊摔盤子啊!!)
服務生還都是穿女僕裝ㄟ!!喜歡女僕的阿宅們膽子夠的話也可以來這邊用餐喔!!(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