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打工時曾對媽媽誇下海口說"我會存錢帶妳出國玩的"
然後就這樣10年過去了,這個諾言一直都沒有實現過..哈哈!
因為年輕時實在是不懂事,幾乎把錢都花光光了,一點儲蓄的觀念都沒有
現在年紀大了,開始會懂得珍惜日漸年邁的父母了
會想給他們過好日子..只是還需要努力點(我現在養自己都顯得有些吃力了...)


所以

101年10月3日

我要來實現我當時的諾言了

只是我四月才剛去日本進行了一趟大富翁之破產之旅回來而已
所以這次的旅遊只能幫老母出團費而已了,小費和開銷請靠自己啊!!老媽..( 拍肩~~)
一年出國兩次已經到達我的極限了啊~~~

然後接著就是

102年10月底的 大富翁破產之旅-啪兔

日本-東京走到腿痠,逛到翻臉自由行

雖然說每年都出國花費很傷
但是給自己一個工作打拼的動力不是很好嗎?
訂定一個目標..或許時間到了不一定要去
但是這樣人生有個夢想和期待還是比較快樂啊!

話說~剩不到一星期我又要搭我最討厭的飛機
去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不過聽去過的人說景色非常的美麗
既來之則安之吧!

下星期見了

下龍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