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行程是:奈良東大寺梅花鹿公園、清水寺、二三年坂、花見小路、琵琶湖

光看上面的行程就知道是爆鐵腿的行程啊啊~~>"< 還好昨天有先貼痠痛藥布擋一下了!

下一張(熱鍵:c)

一早在飯店餐廳用餐~溫泉飯店旁的景色真的太美了~依山傍海的..好不悠閒啊~
日本的景色真的美如畫..我們每天住的飯店窗外都是一片美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我們早上都有乖乖吃納豆喔~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難吃啊!只要用對方法納豆也能很美味的!
加點醬油跟蔥花~把它們拌勻後用海苔包起來~~真的是營養又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往奈良的方向前進,奈良是日本最早的古都~比京都還要歷史久遠..所以奈良的景致也是很古色古香的!
房子都很漂亮~每間都跟葉大雄他家很像..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拍到了人家的墓園啊~~~ 就這樣在房子跟房子的中間~突然出現了一塊墓地..
但是卻沒有台灣墓園的陰森感..為什麼日本跟美國的墓園都能蓋的那麼不恐怖咧?

下一張(熱鍵:c)

過沒多久我們就到了東大寺前的梅花鹿公園..這邊的鹿聽說多達1200多頭 ((應該吧!? XD))
全部都是野生在路上亂跑亂咬亂大便...因為我很喜歡動物~所以這邊對我來說來100次都不會膩哩!

下一張(熱鍵:c)

每隻鹿都小小隻的~很可愛..一旁有賣鹿餅干的攤販($150日幣/包) 可以買來餵食..
這些鹿都很聰明..一但看到你買餅了~就會圍攻你~追著你跑...超可愛的!!
看到這些鹿讓我好想念在台灣的洪吉米..一路上就一直對瑤靠夭著:我好想吉米米喔~~~

下一張(熱鍵:c)

要走到東大寺~必須要穿過梅花鹿公園..大華嚴寺及這道圍牆...
沿路都有小鹿在一旁休息..今天好熱..所以我們就沒再跟導遊往山上走..我們兩人就直接脫隊去東大寺裡晃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大寺非常的美麗..好像剛辦完祭典,跟上次我來時不太一樣~多了兩旁的裝飾柱子
藍天、白雲、青草地配合著東大寺..照片整個就像是幅畫一般的美麗...
這邊有好多的外國遊客..有很多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很愛來這邊參觀! 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供奉了如來佛..別看祂在室內..可是高大到不行,整個應該有20樓高((應該還不止哩!!))
東大寺裡有個柱子~中間有個洞...很多人鑽過洞去以象徵得到保佑..
聽說那個洞跟這尊佛像的鼻孔一樣大..那你就能知道祂有多高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午我們自己跑去附近的店家吃飯..定食跟親子丼..超棒的!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要怎麼跟店家點菜,後來櫃台的歐吉桑用流利的英語要我去外面抄餐點名子給他..
好加在我英日文都有小學生的程度 ((也太低了一點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