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日行程--伊勢神宮  江戶古街道  鳥羽二見浦  夫婦岩  伊勢溫泉飯店

在日本的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台灣時間的5點就起床了..
還好我在台灣也差不多這時間就會起來一次..所以都還沒睡過頭..飯店早餐都沒錯過.XD
現在開始都是鐵腿行程...今天去了號稱日本來人一生都要來一次的 伊勢神宮
從停車場到裡面必須要走一段路..上到了神舍還不能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伊勢神宮佔地非場的廣大..聽說每幾年就會遷宮一次..但是都是在同一區域內遷主神舍而已..
我好愛日本的特色建築..關西的古都之旅比東京更吸引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伊勢神宮旁是以古代江戶為主題的建築..整個很有大河劇的FU..
沿路都是在賣伴手禮的店家..從這一刻開始~我幾乎是只要有下車就會提一大堆東西上車 XD
在這裡買了罐巴結老闆的酒..以免放太多天假回去被釘的慘西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到了海邊準備看夫婦岩...它的由來我完全沒在聽導遊講..
應該又是什麼老公去捕魚沒回來的吧~在車上很專心的在看風景..XD  (整個在亂講...)
這邊買了些御守當土產..也投了錢幣拉了鈴鐺許了個願...

下一張(熱鍵:c)

夫婦岩上停了好多大鳥~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假的ㄟ..
在岸上有隻青蛙雕像~聽導遊說他是青蛙神..因為台灣的偏財神也是蛙類..所以有很誠心的摸摸他..
希望讓我有點偏財運啊~~回國後要馬上買樂透試運氣..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入境隨俗的買了繪馬寫上願望..我只能說~筆太粗了~我只能寫一些些簡單的願望!(中樂透..簡單又扼要!)
不然的話我應該會寫一大篇滿滿的...希望王子~吉米~我親愛的家人朋友都能健康平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這邊花了100元日幣抽了一支籤~很幸運的一開始就是"吉"哩! 瑤還抽到大吉喔~
如果你一開始就抽到"凶或是大凶"就要綁在這邊...你看看~多少人被衰神附身..XD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行程超少的~但是在江戶古街道那邊逛好久喔! 這天住的是溫泉飯店..超讚的!
明明就是在山上~卻一面是山一面是海的! 還有溫泉可以泡~可惜我沒讓人看裸體的習慣..所以沒去泡..
下次等我練出腹肌時~再去泡湯任人觀賞..

下一張(熱鍵:c)

溫泉旅館的房間就是不一樣...整個好~~~大間喔! 超開心的啦~晚上還有鳳凰衛視可以看..
在溫泉飯店可以整天穿著浴衣行動..所以我們到房間後就迫不及待的換上浴衣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浴衣的穿法不分男女都是左上右下喔~不要穿反了~右壓左可是壽衣的穿法哩= ="
除了浴衣~他們還有外搭..穿起來就整個很有日本風味..好讚!
而且穿浴衣走路真的也不快..不知不覺的就變成日本人的小碎步..

下一張(熱鍵:c)

住溫泉飯店~晚餐當然就是傳統日式會席料理啦!!
日本人除了湯跟麵以外~其他都是以冷食為主...
雖然每樣東西都有一點點~但是吃完真的是很飽哩! (大滿足~~)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到樓下的商店買了一些土產...回房貼痠痛藥膏後就早早就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