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原以為這6天的行程會因為颱風而取消,沒想到很幸運的順利出發..
只是原本小小的16人團..和台北併團了..所以總人數將近30人左右..
還演變成了一半高雄飛一半台北飛,兩團還住不同飯店的情況..
但是我們高雄團住到了很棒的環球影城大飯店哩!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搭乘下午2點飛往名古屋的班機,到達日本時也已經當地時間的下午6點了
一路上一直遇到亂流..我真的超討厭搭飛機的! 每次只要飛機一搖晃..瑤就會轉頭過來笑我.. = ="
這個駕駛的技術也非常的不優啊!!著地那一瞬間非常的令人震撼...機上的人都剉到..我還叫了一聲..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坐在我旁邊的日本男人..他一整個都很鎮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到站時間已經晚了~所以我們就直接住在機場旁的旅館..
它與機場有條空橋連接著..所以往返相當方便!
今天晚上吃自己~所以我們一放下行李就前往機場內用餐了!
名古屋空港的飲食區非常的有特色! 一邊是日系建築..一邊是歐式建築..
整個讓你會忘了其實這只是一個空港...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生意頭腦!

下一張(熱鍵:c)$1000元日幣/碗

到日本的第一餐當然要來個道地的拉麵啊! 第一次用票券機購票真是好玩..買完票拿給店員就可以等麵來囉~~
日本的拉麵湯鹹是眾所皆知的啊!但是他們的麵就是好吃!! 一碗不便宜~台幣370元! 但來日本就是這樣..習慣就好囉!
我看旁邊的日本家庭把湯都喝光光ㄟ..還在跟瑤討論說..為什麼日本人吃那麼鹹卻不會洗腎..台灣街道卻滿是洗腎的招牌 XD

下一張(熱鍵:c)

來過日本的都知道..在日本抽菸是要到有抽菸圖式的定點區才行..他們人民也非常遵守這一點!
上次來還在販賣機幫人買過菸~但是現在日本的售菸販賣機得感應他們的身分證或是"菸牌"..
整個很讚! 怎麼台灣都無法那麼進步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住的是過境旅館..所以好小一間..但是也是很舒適..日本旅館的馬桶都是免治馬桶..超威的!!
晚上逛完機場~在藥妝店買些東西後就回來睡覺了..反正電視也都看不懂...就早點睡覺準備明天好好的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