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南台灣的氣溫依舊炎熱..但是仍能感覺到秋天的腳步悄悄的接近了..
早上下過雨後氣溫明顯變涼了...是秋天啊!! 太好了..我愛秋冬季啊!!

今天皮夾裡突然多出了6000元...是滴!這些是有良心的託買人先給我的錢啊!
大家都知道日幣升的誇張~也知道我經濟是那麼的拮据..所以先付現讓我多退少補啊!!
其他那些沒良心的...我如果在心齋橋或螃蟹道樂失心瘋的話..就不要怪我沒幫你們帶貨啊!!

回上一層(熱鍵:b)東雲(しののめ) 日幣3,360円

哇哈哈~我都已經上螃蟹道樂官網看好了要吃哪一份套餐了ㄟ~~螃蟹啊~~螃蟹!!你好貴但是我甘願啊!!
我寧可沒去逛藥妝店我也要吃到你啊!! ((因為我會在環球影城的松本清藥妝先把託買的買齊啊~XD))
一套要台幣1300元左右..好貴>"< 我開始猶豫只換4萬夠不夠我花了...信用卡還是帶個2張去好了..
((我相信有人看到會唸我了....)) 好啦~我會克制啦!! 盡量.....應該....

倒數5天了..很開心~因為隔了2年我才又踏入日本...但是也很捨不得把洪小米放在獸醫那..>"<
再加上這次是名古屋進大阪出...名古屋要飛好久..我很怕搭飛機.卻很愛旅行..
每次都抱著『改善家庭經濟狀況』而飛..換個角度想想也好.有個萬一..就代表我這生有2000萬的身價!!
這一輩子我也沒辦法賺那麼多給家人用啊!! ((呸呸呸~~歐北共!我還有英國跟法國還迷去啊!!!))

朋友們~看在我是窮人又硬要去幣值狂飆的國家份上..不要再跟我要求土產啦!! 頂多餅干跟御守嘿!沒有再多了..
ㄚ要帶菸請快報名(加付錢)~目前我只募到三條菸...在距離被海關抓的數量還有點空間..要就快嘿!
不然我要幫那個聽說要帶15條菸闖關的人妻分攤了喔!!

現在只祈求天氣放晴吧~我寧願曬黑也不要下雨天啊!!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啊~不對~是請給我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