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趁高雄還沒受到颱風的影響,今天跟一起出國的好姐妹-瑤一起再去吃華園飯店的港式飲茶..
我最近是港式飲茶吃上癮嗎?不是那天才去吃糖朝嗎...XD
而且昨天才又吃了尚鼎的麻辣鍋..今天又吃這個..真的會胖啊~~~~~~
瑤一開始還跟說要去吃茹絲葵,害我嚇到下巴差點掉下來..不過因為真的不想再吃那麼多牛肉了..所以還是下次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能颱風將至的關係~今天的旺角都沒什麼人ㄟ..所以我們坐了四人桌喔!!
但是四人桌也快放不下我們所點的菜了吧!!  我相信我們倆個女人應該是全店吃最多的..
吃到要離開還有人跑過來幫我們開門...整個待遇超好的!!.XD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道~鮑魚沙拉..還蠻好吃的ㄟ~但是鮑魚塊就跟一般餐廳用的鮑魚片味道一樣..應該是同一款吧!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道~澄汁排骨..好熟悉的一道菜啊~那天才在糖朝吃不是嗎..XD 不過華園的醬收的恰到好處~好吃!!
這道是王子的最愛~可惜啊~~有人冒著風雨跑去台中烤肉了...((是不屑跟我們吃嗎...嘖嘖!!))

下一張(熱鍵:c)

第三道~鳳梨蝦球..趁王子不在~今天我們就狂點蝦類的東西吃...哈哈!!蝦子很大隻,但是份量太少..需改進

下一張(熱鍵:c)

第四道~鮮蝦燒賣..看起來好漂亮啊~整個很飽滿..雖有包整尾蝦~但是不仔細嚐會吃不出蝦味!

下一張(熱鍵:c)

中場四道合照..當然這只是開胃菜..後面的菜更是嚇人啊!! ((其實是我們太餓一不小心點太多..XD ))
我相信那個幫我們點菜的弟弟當下應該有傻住..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五道~乾炒牛河..出現了!!出現了!! 傳說中超好吃的必點菜..沒吃牛河就不算來過茶餐廳啊!!!
份量超多~牛肉也給的很大方~濕潤度也剛剛好!所以我們喀光光....

下一張(熱鍵:c)

第六道~酥炸甘蔗蝦...媽啊~這道真的是創意料理..甘蔗跟蝦子是絕配啊!!
阿不過吼~雖然每個只有一半..但6個有點過多ㄟ...還好有瑤幫忙吃掉好幾個..

下一張(熱鍵:c)

第七道~魚翅燒賣...那個~我超愛魚翅燒賣的~它的香菇味很特別,跟糖朝不相上下....
所以我們一點就點了2籠..光我個人就吃掉4個了...>"<

下一張(熱鍵:c)

再次中場合照...你看看~加上兩杯古早味紅茶(沒有毒的)..桌子已經快滿出來了!!
但是...這還沒擺上甜點呢!!因為已經擺不下了啊!!!!

下一張(熱鍵:c)

第八道~椰香雪花糕..瑤的最愛! 這邊的雪花糕外面沒沾椰絲~但是椰子味特濃!很讚

下一張(熱鍵:c)

第九道~芋香西米露..我覺得加點碎冰會比較優一點..芋頭不是用粉去調的~因為可以喝到芋頭絲~很濃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第十道~鳳爪...以為出了甜點就結束了嗎?迷有喔~~~最後一道鳳爪..
有點辣..不過很入味..愛啃骨頭的人可以點看看,反正純吃氣味的!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加古早味紅茶..一共吃了11道菜!! ((我的胃快爆開了啊!!我需要減肥茶啊~~~~~))
加上服務費一共1430元..真的是很會吃ㄟ! 華園的菜都不貴~我們單點最貴好像也才180元/份

吃飽飯在餐廳外打屁+等消化 XD   看到雲真的飛的超快的啦!!希望颱風快快離開吧!
希望星期一的旅程能順順利利的...今晚~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明天要好好陪洪小米..買了張500元額度的國際電話預付卡..我想我會每天打電話吵獸醫吧!>"<
乖兒子.要乖乖等我回來喔!!王子你也是...一個星期不用叫我起床,自己上班騎車也要小心呢!! 愛你們~嗯~~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