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我的ST-550的鏡頭回不去了以後...拍照這檔子是都交由我的S2去負責了>"<
手機跟相機果然還是有極大的差異啊!!拍出來的色彩還是沒有相機那樣的飽和..
不過自拍倒是手機獲勝啊!哈哈~~  好啦!我出國前會去把你給修好的啊~~~~!

難得這次又有食記可以發了...地點是大家都不陌生的"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也是間藝人所開的店~印象中高雄也有一間..
除了晶湯匙外,他的關係企業還有銀湯匙跟桐湯匙、胖橄欖
分別是賣泰式料理、泰式火鍋、壽喜燒和義式料理!! (後兩者只有開在高雄跟台中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店內走的是簡約的時尚黑色風格,和一般泰式風格濃厚的店家不太一樣

晶湯匙的點菜方式和瓦城有些許的類似...都有2人.3人.4人等套餐供客人選
可是缺點就在於菜色受限太多,所以這次我們吃飯選擇用單點的方式點菜!!

下一張(熱鍵:c)

白飯 $30元/人 (無限享用)

這可愛的小藍鍋是拿來裝白飯的ㄟ!!
和一般餐廳用錫器來裝飯裝飲料有著很大的不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酸辣生蝦 $320元

剝好殼的生蝦上面鋪著微酸微辣的泰式醬料..一整個很開胃!
辣度為小辣及中辣之間,不過配著飯吃倒也還好..
喜歡生食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Q彈生蝦料理才對!!

下一張(熱鍵:c)

蝦醬高麗菜 $180元

這道蝦醬高麗菜也好辣喔! (對我這個不太會吃辣的人來說是辣了點...)
酸酸辣辣中是吃得出蝦醬獨特的味道~份量約2~3人分左右...這盤壽星很愛..一整個清空!!

下一張(熱鍵:c)

打拋豬 $290元

用高麗菜包打拋豬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葉子也不大片..所以我都沒去動到
倒是把肉淋在白飯上面..那一瞬間我的減肥計畫從我腦中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
真是太好吃了啊~~~~~ 我決定下次來只要點一盤這個跟一鍋白飯就好了!!
因為它...害我嗑了三碗白飯啊!窩的媽啊!!! 這樣是要怎麼瘦回45kg啦~~
不過這道菜的份量就有點少了~以我的飢餓程度應該算2人份吧!!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粉絲煲 $480元

嗯...這東西還真的要趁熱吃..不然下層的粉絲會糾結在一起硬掉..
上面有兩尾大蝦子以及孔雀蛤,文蛤,花枝....
本人不推這道菜~以這樣的價格來講~貴死了...我點的鱸魚都比它便宜啊!!!

下一張(熱鍵:c)

清蒸蠔油鱸魚 $450元

一看就知道比剛剛那道菜的C/P值高很多..還比較便宜!!
一整尾的鱸魚我好愛啊~~~裡面還有香菇跟芹菜做點綴..
本來想點檸檬魚的~可是我又不怎麼愛吃酸..幸好它們有蠔油口味的可以選擇..
這道菜4個人來吃都沒問題喔!分量很足哩!!

回上一層(熱鍵:b)

泰式奶茶 $90元

大人味的奶茶~不加糖就很好喝哩! 但並沒有比較特別~跟一般的差不多...




飯後雜言雜語

晶湯匙吃起來跟瓦城好像沒有多大的差異
菜色差不多,價格也一樣的貴..= ="
所以兩間算是平分秋色
等我年底去泰國吃完道地的泰式料理回來再做比較看看..
希望我的腸胃能夠接受那邊的酸與辣啊!!>"<

話說壽星吃飯的途中跟我說
『我的生日讓你花了那麼多錢~這樣我在以後的節日也要去找餐廳做功課了』
殊不知坐在他對面的我是那麼的體貼~回答他說
『不用做功課啦~每到逢年過節我會選5間我想吃的餐廳出來讓你挑~你就不用頭痛啦!!看多貼心啊我!!』


我想當下壽星應該很想把吃下肚的泰國菜吐還給我吧!!? 哈哈哈~
一整個體驗到了『吃人一口還人一斗』這句話的威力了吧!?

但是很抱歉..你已經上了賊船了...沒有比照辦理,就是死路一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