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14號這天,把事情給辦完之後..在下午的4點才用了我的第一餐啊!
HAPPY DAY義大利麵最近在鳳山青年路上開了一間分店
上次跟王子沒訂位就跑來,吃了個避門羹~這次避開用餐時間來果然..都沒人

下一張(熱鍵:c)

室內裝潢以米色系為主,感覺很明亮輕鬆
可是雙人坐位桌子也是媲美西堤一般的小,而且桌與桌之間非常的接近
胖一點的人就得側身才過的了..胖很多的人就要小心屁股不要從別人的盤子上擦過去= ="

下一張(熱鍵:c)

HAPPY DAY的義大利麵有夠便宜的!
基本的蕃茄義大利麵單點好像還不到100摳
一開始我還很怕它會跟佐佐義一樣難吃到爆炸..結果也還好囉!
單點麵+100元可以搭成全套套餐
((有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如果不想吃那麼多也可以+60元搭另一種套餐
跟+100元的差在沒沙拉跟甜點
下次我會選搭60元的就好

下一張(熱鍵:c)

濃湯
它們的濃湯還真的頗好喝的..雖然還輸佐佐義的"好市多蛤蜊濃湯"
但是以這個加價來說~我覺得附餐都還不賴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包含了生菜、火腿及水果沙拉
擺盤還蠻不錯~蘆筍有點苦...而那堆草我給王子吃了..

下一張(熱鍵:c)

麵包+飲料
蒜味麵包還蠻好吃的ㄟ~不知道是不是隔壁淺草買的 XD
飲料的話有點小杯..奶茶中還有點茶渣
除了飲料外還有冰水,席間服務生會一直來加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料很多,蝦仁都比50元硬幣大了..
麵的量剛好~但是白酒海鮮麵沒白酒味,整個沒什麼鹹度可言,有點失望

下一張(熱鍵:c)

泰式酸辣燻雞義大利麵
辣度可以調整,減了辣王子還是覺得辣了些
於是我趁機把沒味道的海鮮麵推給他..二話不說把這盤搶來吃 XD
這道我反而覺得不錯..微辣配上微酸..整個很夠勁!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由左至右是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提拉米蘇(?)+餅干、奶酪
炎熱的夏天冰淇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中間的提拉米蘇(?)<<---打問號是不確定是否為提拉米蘇
因為他中間那層吃起來又像芋仔又像魯肉的..有層次到我吃一口就放著了
而我最期待的奶酪....
我吃半口後說..好香好濃的克林奶粉啊~~~
然後就再也沒去碰它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直覺跟我說它有濃濃的奶粉味
我超不愛的!第一次奶酪讓我嫌成這樣=..=
(燒堡的吉利丁奶酪不算的話.....)

就這樣~這天只吃了這一餐
花了500多(+10%)..由王子買單
因為我這個月已經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今天電力公司還很沒良心的寄繳費單給我...看來真的要動用老本了>"<
不過我冷氣吹成這樣還能得到"縣市省電比賽"的前三名真的嚇到我了!!
前三名+比去年用電度少讓我少繳了225元ㄟ!!
看來當初揪感心ㄟ業務沒騙我..這台LG真的超省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