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旺角茶餐廳之後~我覺得F'ee也可以發張VIP卡給我了
這個月都不知道去幾次了啊!?
以後如果有人想找我可以直接去F'ee看看
不一定我就在裡面喀鬆餅下午茶啊! XD

這幾天腸胃一直就感覺怪怪的~
沒想到昨天喀完F'ee後..我的胃就痛的要命 = ="
這是老天要懲罰我吃太多嗎??
吃飽喀了一顆普拿疼後~睡前又喀了顆不知名但聽說很有用的藥
半夜一點多又起來喝包胃乳
當下發誓再不停就要來小港醫院找我阿母了
but..昏昏沉沉睡著又睡醒後.終於有好點了.

下一張(熱鍵:c)

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手工炸天婦羅

回上一層(熱鍵:b)

炸豆腐

不要說是我吃太多才胃痛..
因為我麵吃完就痛到爆炸了
所以可憐的王子又只好硬撐把多叫的兩盤炸物給清空 XD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晚上跟王子喬半天也不知道要吃啥鬼.
剛好經過這間許久未造訪的幸福茶餐廳..就在此用餐囉!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也介紹過幸福茶餐廳了
賣的不是港式..而是新馬地區的餐飲
裡面的裝潢走復古風.菜色走的是南洋風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超愛這邊的KAYA土司 ..
熱熱的全麥麵包中間夾著冰冰的牛油
滋味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啊!!!
下次去我要單點2盤KAYA吃就好

下一張(熱鍵:c)

王子朝思暮想的公仔麵
感覺沒有上次吃那麼的酸了.偏辣
不過還是比桔緣的好吃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洛神 & 鴛鴦
這邊的飲料種類越來越少囉!
還好我來都只點鴛鴦.

下一張(熱鍵:c)

餐後附贈的甜點--杏仁豆腐
= ="
濃濃的杏仁味啊~
這種東西我就直接推到王子面前請他解決了
因為他最愛杏仁了
而我討厭杏仁的味道

這一陣子胃袋好像有點壞掉了
所以吃吃喝喝要暫停一下下了
((大約一星期吧! XD))
下次的吃吃喝喝訂在27號以後
目的地:
板前長日本料理店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