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吃吃喝喝食記持續龜速新增中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鳳山家樂福附近的『達樂斯牛排』
這邊原本是異人館咖啡部屋的舊址,最近改建成色彩繽紛的平價牛排館

下一張(熱鍵:c)

達樂斯牛排館裡面的空間很大,可容量許多人
給人的感覺跟貴族世家頗像的..但是飲料區就很陽春
只有醬料及飲料,沒有無限續用的濃湯麵包..也沒有爆米花等食物

排餐價位從160元起跳,除了排餐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不同的選擇
今天我跟王子各點了個最基本的排餐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變送上沙拉、濃湯及麵包薯條
似乎是不能續點吧!因為也沒服務人員過來詢問要不要續點

沙拉是明太子薯泥沙拉,還蠻好吃的
濃湯的話尚可,冷掉再喝的話感覺偏甜
薯條上桌是溫的..而麵包要趁熱吃..不然裡面準備爆漿的奶油會凝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各點了一份牛排和雞排

牛排一整個被我打槍,我覺得大亨牛排100元的厚重牛排還比較有牛的味道
我把一整塊肉吃完後,沒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在吃牛排啊! = ="

雞排的話就不錯!份量頗大、煎的熟度剛剛好...吃起來皮脆肉軟的..我給它一個讚!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達樂斯有推出30分鐘內吃完巨無霸牛排的挑戰
感覺國內很少有這種東西,自覺得食量大的人可以去挑戰看看
吃不完也不用擔心...因為一份也才699元
是否要再加服務費這我就不知道了

今天用餐的費用是王子出的
這小子至從知道我下個月要失業後就老是搶著付錢
整個就很貼心,知道我住外面的開銷比較大..
看他進新公司才2個月薪水就快升到2萬4了..
不禁為自己6年的歲月感嘆啊!

目前以照顧吉米為主,等到一切上了軌道再去王子公司的相關產業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