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高雄唯一的一間哈根達斯旗艦店-左營新光三越
每次都很想殺到這邊來吃冰..可是路途真的有夠遙遠的啊!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營店裡的擺設還蠻浪漫的,室內總共有69個位子可以使用
高級的餐桌椅配上招牌的暗紅色裝潢
坐在這邊享用Häagen-Dazs真的是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哩!

下一張(熱鍵:c)

一上座服務人員馬上遞上水及餐具
並且給了我們兩本MENU,一本是盤餐,一本是冰淇淋飲品
因為剛吃飽飯~所以點了一份『花之戀』
((無低消~收取10%服務費後約400多元))

下一張(熱鍵:c)

一送上來~我只能說...跟圖片相似度高達99.9%
6球冰淇淋口味可以任選,如果想要拍照好看的話要挑顏色鮮艷的!
我挑了最愛的夏威夷果仁+草莓+蘭姆葡萄+芒果+香草+焦糖巧克力布朗尼等6種口味
冰淇淋搭配著烤餅干及漂亮的擺飾~真的讓人很捨不得吃它呢!!

順便來回顧一下我去年9月在大立精品樓下吃的『歡樂聖代』吧!!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依照往例~哈根達斯在中秋時會推出雪餅...
最便宜的一款也要1280元/4個..應該是使上最昂貴的雪餅吧= ="
像上面的『金尊』就要價3680元/8個..有夠貴的!!!

用完餐肚子整個就是很撐~我去逛了一下順發3C消化一下後先回家餵了可愛的洪小米
((就算過節也不能忘了可愛的兒子啊!!))
原本今晚要帶去吃香月或帕莎蒂娜的..
這...這不是一人至少1500元起跳的日本料理跟法式料理嗎!?
不過已經太久沒吃好料的我居然有點捨不得吃那麼貴的餐點
所以臨時改去吃上次頗受好評的T&T鐵板燒

這次T&T在8/5-8/8期間一律只賣情人節套餐$999元/人
而且很幸運的我們2人同行還有88折喔!!
((88折...根本是要補償老爸們得配合吃情人節套餐才做的折扣吧!?因為沒有父親節套餐啊!!爸爸們要哭了...XD))

今天的T&T整個大客滿啊!! 菜單也有點變化....

下一張(熱鍵:c)

餐前梅酒

下一張(熱鍵:c)

法式野菇濃湯佐松露蕈菇醬

下一張(熱鍵:c)

維也納雙色手工麵包

下一張(熱鍵:c)

橙香塔塔風酥炸鮮魚綜合生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味虎蝦搭北海道大干貝

下一張(熱鍵:c)

香茅洋葱溫製鴨胸

下一張(熱鍵:c)

奶香焗烤雕魚

下一張(熱鍵:c)

虎蝦獨照一張!!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勃根地法式丁骨大豬排

下一張(熱鍵:c)

乾煎櫻桃鴨胸佐櫻桃醬

下一張(熱鍵:c)

斯里蘭卡錫蘭奶茶+亞洲熱帶水果茶

下一張(熱鍵:c)

鐵板手作甜點-水果+紅豆捲+芒果冰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的餐點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鴨胸的皮煎的很脆..雖然沒有夏慕尼的大份量~但是口味不輸它!
沙拉如果可以有多點選擇會更好..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愛吃草啊!
另外就是我很想叫師傅給我生干貝就好...我想吃生的啊!!>"<
豬排也蠻好吃的..香氣十足!

其實吃T&T前我們的胃袋裡還有哈根達斯霸佔著不肯讓
所以吃到後面還打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