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說到阿舍乾麵大家一定不陌生啊!
前一陣子因為油包膨脹的關係大大的打開知名度後
又因與微風廣場理念不合產生糾紛
我們公司從3月訂購到現在..等了6個月才拿到貨啊!

訂了5000多元的麵分了四大箱送來~有夠誇張的!
不過也因為我們在4月漲價前就訂了~所以是以一包10元訂購的
光我跟王子就佔了1000元啊~看來失業時真的要靠阿舍救命了>"<

下一張(熱鍵:c)


阿舍乾麵的口味及麵體眾多啊~
我這次訂的是以台南乾麵(細麵體)及外省乾麵(寬麵體)為主
口味都各訂了一點點..
今天拿了一些給捲毛..其他的再分給老哥跟寄給在台北的瑤吃看看

晚上我就先煮了油蔥口味的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各一包
因為他的麵較小包..如果一包麵+一包醬的話會偏鹹了點
所以我這次煮2包麵只放了一包醬包...但是又有點不夠~"~
所以拿到麵的人可不要一口氣就把醬都倒光光啊!!
不然就是自己再多煮團麵下去加囉!!

油蔥(辣)口味還蠻不錯的..
外省麵蠻Q的~醬料不會很辣..還帶點醋的香氣..
不過醬包只能保存6個月..膨脹就別再吃囉!

另外要感謝屏東的大老闆宋田哥幫我宅配回家啊~
不然這麼一大箱我還真傷腦筋哩!!
上次威寶的腳踏車也是靠他才有辦法運回家賣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