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大雨真的讓人感覺很悶ㄟ..都快發霉了...
今天趁著下班雨小一點~終於可以去一趟寵物店了...



因為瑤阿姨的佛心來著..所以我們家洪小米有了這麼一~~大堆跟山一樣高的西莎可以吃哩!!
當然我也買了migi 這隻挑嘴狗抗過敏專用的要給他哩!!



我想...吉米跟migi就七三分吧!! 哈哈~~找一天搬一半回去給我可愛的姪子吃..((雖然他最近有過胖的感覺....))
洪小米啊~下次跟你的瑤阿姨見面記的舔她的臉一遍以示感恩啊~~~

回到家後...收到了小男哥寄來的包裹..
哇喔~又是一個高的跟山一樣的.....wii遊戲片...55片..

55片...55片....55片...55片ㄟ!!!

阿娘喂~我光試片可能就要花上好幾天...還不包括已經沉迷玩到忘我的時間了...哈哈哈~
帶回旗山跟老爸以及拓海PK一下好了
真是謝謝小男哥了~在我的有生之年會把它們處理完寄回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