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台北一個星期了,有好多文章都沒有發..一直積著>"<
今天難得有點時間~就繼續完成它吧!

在離開高雄的前幾天,王子他帶我來到KATSU 勝用餐,當為我餞行
我們這次來的是五福路上的本店,店面非常狹小,因為這邊也是寸土寸金啊!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餐點大多以丼飯及咖哩飯為主食
我覺得跟福島喜多方的餐點大同小異
一開始先送上小菜及熱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印象中小菜一般般~湯還不錯喝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貴三三的可樂餅,一個好像要65元,
還蠻好吃的~旁邊附的蘿蔔泥跟高麗菜絲
去日本時我一定要吃很多當地的可樂餅...不要在台灣被貴>"<

下一張(熱鍵:c)

豬排咖哩飯

這裡的咖哩就大勝福島的咖哩醬了
不會太稠,裡面似乎還加了水果還是什麼吧?
吃起來很溫和,有佛蒙特的FU..是我愛的咖哩醬
炸豬排的話就還好..肉沒醃過,一樣是沒味道..一切都得靠咖哩提味..

下一張(熱鍵:c)

勝丼

上面撲的應該是炸豬排吧?
蛋用的量很多,看起來應該不錯...
這道不是我點的~所以就不給予心得囉!

KATSU 勝的用餐方式挺特別的,
餐點也算平價,這樣2人點下來400元有找
還包含額外點的2瓶可樂..

KATSU 勝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據點
喜歡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我想百貨公司裡的位子應該會比較舒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