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的Christmas
是我表哥及表嫂的大喜之日
所有北中南的親戚都很捧場的搭高鐵上台北參加了
姑姑也很大方的訂了位於忠孝東路上的神旺大飯店讓我們過夜
這場聚會讓剛獨自上台北工作沒多久的我非常期待
因為我好想念家人啊~


真的是託表哥結婚的福~讓我們大家除了過年過節外,第一次一起過聖誕夜
在高雄的老爸.老哥.大嫂及親戚們、在台南的姑姑、在台中讀書的小表弟、
在新竹工作的大表弟、在花蓮的表哥以及在淡水工作的表妹大家都齊聚一堂
大家真的都四散在台灣各區了,這種機會真是難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表哥的婚禮辦的很溫馨,流程也很快速
我很佩服新娘子跟伴娘們~台北這天可是寒流來襲ㄟ
她們穿禮服根本是又少又薄
我穿兩件衣服都還冷到直打哆嗦了>"<

本來想拍拍宴客的菜色的,可是我發現在喜宴要拍到食物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所以只好努力搶食放棄拍照這一塊了XD

婚宴結束後表姊跟表弟他們起鬨說要去PUB續攤
本來我真的很累想睡覺了~可是表姊說來到台北不去看看夜生活怎麼行..哈!
所以就被拖去忠孝東路上走了九遍..不..是去忠孝東路上吹冷風
後來我們去了大安區安和路的『Carnegie's卡內基PUB餐廳』
我還是第一次來這種PUB
就像電影女狼俱樂部一樣,舞者都在吧台上熱舞
然後店裡都是一些25歲UP的男女
還有貌似計程車師機的阿伯= ="
不過大家都很嗨就是了..
帶我們來的表姊跟姊夫
一個是高中的主任,一個是律師,一個還是補習班主任..你看多誇張.XD

在台上跳舞的都是客人~專業舞者都蠻優的囉!
我看有些客人很大隻~跳的舞也都那幾招.真的很敢秀就是囉!
還有為了贏得呼聲~女孩把外衣直接脫掉的..
而且大家都穿的好少~外面9度捏
我只能說..台北人真的很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