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我才有辦法恢復正常

每天晚上只要躺上床就想到洪小米

然後痛哭

接著失眠

直到天快亮了才很累的睡去

我還是很想念他

想念他的呼聲

想念他睡在我手上的樣子

想念他賴床的睡臉

想念他被我罵跟在我後面像做錯事的孩子

想念他貪吃的樣子

想念他奔跑時

還有對他無止禁的虧欠

我沒有照顧好他

後悔真的來不及了

這會是我一輩子的傷痛

洪小米

對不起

我不是個好主人

但是你仍然那麼愛我

謝謝你

我真的很愛你,也很想念你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