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自從洪小米離開後,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不過幸好身邊有很多好朋友的關心,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天雪諭還特別和小鹿從台南來找我一起吃飯,
兩位還很貼心的把車開到我這偏僻的鄉下載我啊! 揪感心~
這小妮子一年比一年漂亮ㄟ~真想快點參加你們的婚禮啊!

今天用餐是選在大立精品館裡的-糖朝
因為我之前已經來過一次了,感覺還不錯,所以就選在這邊
不然怕選一間沒吃過的,等等三人一起踩地雷就不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海皇燒賣 $100

跟其他茶餐廳比起來是小顆了點,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一籠有四個
味道還ok,肥肉不多所以也不會太膩

下一張(熱鍵:c)

鮮玻璃明蝦腸粉 $160

這真的很大一捲,裡面各包了兩隻超大的蝦子,但是缺點就是沒沾醬就沒味道囉!

下一張(熱鍵:c)

鮮炸兩 $120

當時點菜時不知道為什麼鬼遮眼的點了它,尺寸真的有夠大的,
而且它送上來時我們已經半飽了,我一個都沒碰,可憐了小鹿先生一個人努力的喀它,
不過後面還是沒吃完就是了,一樣是沒沾沒味道啊!!
(( 小鹿..你盡力了....拍肩! ))

下一張(熱鍵:c)

煎北菇蘿蔔糕 $70

我很喜歡糖朝的蘿蔔糕,裡面有蝦米跟蘿蔔絲,非常好吃
但是剛煎上桌很燙就是了,要小心食用!

下一張(熱鍵:c)

北菇蒸滑雞 $80

一籠有兩大塊的雞肉及半朵大香菇,
雞肉很嫩很入味,香菇頗大朵的,而且肉還很厚啊!
下次可以點看看他們的北菇滑雞蒸飯,應該也很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核桃宮爆蝦球 $340

這道菜一定要點啊!!
不論是蝦子、西洋芹或核桃都很入味,
帶點微辣的醬汁超下飯的!
重點是蝦子也太太太 大一尾了吧!
不只體積大,一口咬下去十分彈牙
而且這道菜一上桌時,隔璧的都帶著羨慕及驚訝的眼神在看著我們呢!!


下一張(熱鍵:c)

XO醬海鮮炒飯 $240

剛送上來時因為我們非常懷疑它是不是送錯
顏色看起來十分的淡,跟想像中的XO炒飯有點不同
所以叫小鹿快吃一口看看
所以照片是已經動過了~它份量其實挺多的
後來證實是XO醬炒飯沒錯..因為..會辣
使用的是長米所以偏硬一點
裡頭有蝦仁跟鮭魚,吃起來沒有很驚豔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魚翅餃 $90

到哪都要點魚翅餃的我怎麼會放過它呢!
尤其糖朝的跟旺角的魚翅餃一直平分秋色
餡多飽滿又有香菇的香味~超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山竹牛肉 $70

點菜時服務人員有說帶點陳皮的味道
送上來時我也已經呈現半飽的狀態
而且一直在跟雪諭聊天聊個不停
所以小鹿先生好像很認命的默默把他們解決了

下一張(熱鍵:c)

竹炆牛筋 $100

這道菜我也很推,牛筋蒸的非常軟爛,而且十分的入味

下一張(熱鍵:c)

鮮雜果西米露 $90

是我喜歡的椰汁口味,水果本身不怎麼甜就是了
而且我差點被西瓜子噎到,吃的時候要小心點囉!

下一張(熱鍵:c)

豆花芝麻糊(熱)  $80

乍看之下有點像龜苓膏或是燒仙草
帶有濃濃的芝麻香氣,但是依雪諭的說法是很稀..沒什麼味道

下一張(熱鍵:c)

紅豆糕 $70

糖朝沒有我愛的雪花糕~所以選了這個當完美的結束
上層是濃郁的紅豆泥冰..下層是QQ的牛奶凍
還不賴~可以點!

這樣一餐含3人茶資 (我們點了香片) 一共1780元
因為現在用餐有9折優惠,所以就不收服務費了! 還蠻便宜的


謝謝你們陪我用餐聊天,心情都大好起來了
10幾年的友情要繼續延續下去喔!
也希望近年就能參加到你們的婚禮,
看小鹿對妳那麼體貼,真的很替妳開心呢!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