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在身上刺了記念你的紋身
也抹滅不掉我心中對你滿滿的歉意

我知道在保守的父母眼中刺青是壞小孩在做的事
但是不這麼做我根本沒辦法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一些
你不在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
每天晚上閉上眼 腦中浮現的就是你可愛的模樣
是那麼善解人意~那麼的聰明可愛
而你要離去時痛苦的樣子..我也忘不掉
即將4個月了
我每晚還是一樣 躺著就開始哭..哭累了才睡著~

老媽一直罵我~刺青會不好找工作.會後悔
我現在最後悔的~是沒有照顧好你
讓你每天一個人在家等我下班
沒有在你一開始不舒服時送你就醫
沒有多帶你出去散步
沒有多陪陪你..抱抱你

現在上下班時~還是一樣跟你說我要上班了~我回來了
要睡覺時會空出左邊你的專屬位置~拍拍床要你過來睡覺
然後開始喃喃自語不斷的說
洪小米 對不起...
但是再多的抱歉都彌補不了這一切

這個刺青
是記念也好 是贖罪也好
跟定我一輩子了
我不會後悔
我會帶著它去見你

洪小米
對不起...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