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FUJIFILM mini 7s拍立得

最近只要心情一不好就會亂花錢,這個行為真的很糟糕ㄟ
不過買完了東西心情變好很多這倒是真的..
FUJIFILM mini 7s拍立得這台相機我是觀望很久了啦!
只是本來是想直接買PIVI的...但是價格一直降不下來又停產了啊! 殘念>"<
所以退而求其次的買了這台mini 7s,單眼相機就不再列入考慮了

目前市售的FUJIFILM mini 7s 一台大約還要2400元~2700元
剛好之前買samsung st-550的店家在做促銷 所以便以八折價購入了
不過這種東西貴都是貴在底片啊!! 一張居然要25元~35元..真是搶人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購買的顏色是限量款的咖啡色
雖說是限量款,但是我覺得很普遍啊!是全台限量幾百萬台嗎?= ="
FUJIFILM mini 7s系列機種也出很多年了ㄟ!
從雙色機到現在的純白/咖啡機也有將近10年了
但一開始的雙色機價格還是都沒太大的調幅..一樣也是2400元/台
這次買咖啡色是因為聽朋友說她的白色機已經變色有些泛黃了..XD
所以我想深色絕對是正確的選擇吧(?)

回上一層(熱鍵:b)

↑↑ 一開始推出的雙色機↑↑

下一張(熱鍵:c)

 mini 7s開機的方式還蠻特別的,將鏡頭拉開就口以了..

下一張(熱鍵:c)

側邊電池室,只要四顆AA size(3號)的鹼性電池就可以打發了..

下一張(熱鍵:c)

上方底片出紙口及簡易的操作介面

下一張(熱鍵:c)

正面的鏡頭、閃光燈、啟動鍵及前觀景窗

亮度如果太低的話mini 7s會自己偵測閃光
快門速度為1/60秒,這點我還蠻喜歡的,這樣洪小米再怎麼亂動我都抓的住他!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背板及底片裝置區

打開就是很復古的樣子,跟以前小時候家裡用的底片機差不多
現在大家都人手一台數位相機了,要看到這種結構應該剩LOMO那種底片機了吧!?

下一張(熱鍵:c)

mini 7s專用空白底片

空白底片(可在空白處寫字)一盒售價約230元~250元不等
一盒10張,有夠貴的啦! 如果買的是有卡通圖案的還要260元啊~~
有史迪奇跟維尼熊的底片ㄟ~好想買喔= ="

下一張(熱鍵:c)

底片打開是一整盒的樣子,裝上去後拍攝的第一張會先將底片盒蓋彈出
接下來才是正式的10張底片拍攝!!

下一張(熱鍵:c)

底片裝上去的樣子,黃色記號是讓我這種初學者知道沒裝錯面用的!
有夠貼心的啦!!不然第一次用還懶得看說明書的我應該會裝錯面吧!!XD

下一張(熱鍵:c)

蓋上蓋子,從這個小小的窗口就可以知道機器現在有沒有底片了!
隨便打開應該會曝光吧??我也不懂,所以不敢亂開~等拍完再說囉!

下一張(熱鍵:c)

背面右下方有個顯示底片剩餘張數的地方
S就代表著底片盒蓋還沒彈出喔!等彈出後就會開始從10張倒數了!

下一張(熱鍵:c)

FUJIFILM mini 7s既然叫做mini就代表它很小一台啦!
用我的纖纖玉手(?)下去比較..它整個就很巴掌臉ㄟ!!
雖然比一般數位相機大許多,但是攜帶起來應該也比單眼輕很多吧!!

下一張(熱鍵:c)

拿到相機第一個麻豆當然就是我的寶貝兒子啊!
不過距離我還不太會抓就是了,畢竟沒有螢幕可以看啊~~仍需多多努力! >"<
照片拍出來真的太有味道了啊!整個就很讚!
而且mini 7s拍完照後照片彈出的聲音真的太吸引人了啊!!
所以下午老媽來訪時我也幫她拍了一張~哈哈!!整個開始亂撒錢了


五月份的敗家到此為止,應該說今年度的敗家到此為止吧!接下來是省錢大作戰了,
希望官司能快點解決並順利要回原本屬於我的東西!
這樣老爸那邊我就能比較輕鬆一點了>"<
也期待更好的工作能適時的出現,下定決心,改變從2011這年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