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沒有洪小米在...我想我今天應該會推開窗戶從10樓一躍而下吧!

再怎麼心煩、壓力再怎麼大還是得笑,這就是當人的無奈

回家的路上,我邊騎車邊哭著

到了家、開了門,小傢伙坐在門邊等著我

一聞到我的味道就開心的跌跌撞撞跑過來

眼淚還是在流,但是心中出現了一道溫暖的曙光

最近遇到好多讓人煩心的事情,一個個接踵而來

我一再的、努力的去想要防守,但是某個部分卻是越來越空虛

信任與謊言,相互交疊彌漫在空氣之中

開始搞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活著的人總是比先走的人痛苦

我懂 所以我還活著..忍著..努力著

只是...我真的累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