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實在是很懶得化妝的人
上班都只有BB霜+眼線就去公司嚇人了
因為混合性的肌膚讓我臉上又油又脫皮的..妝根本就上不去
就算勉強上妝了,用不到一小時就出油吃妝了= ="
所以通常會化妝就是有約會或聚餐了
話雖如此..我看到喜歡的彩妝還是會失心瘋買一堆啊!
尤其是ANNA SUI這個牌子,我對它完全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從眼影、眼影膏、口紅、唇蜜、粉餅、蜜粉、腮紅、刷具、香水、指甲油甚至連沐浴乳洗髮精
都能在我家看到他們的出現...我看除了保養品外我幾乎都買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些還是我已經賣掉一堆之後留下來的一部份常用的.. = ="

今天要推薦的是我新入手的產品
薔薇晶亮唇蜜&薔薇水漾唇膏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是想買個大紅色的口紅..可是沒帶妝的臉塗大紅口紅挺嚇人的,所以買了顏色較為淡的粉系

下一張(熱鍵:c)

ANNA SUI 薔薇水漾唇膏(色號600)
偏淡橘色,唇色較深的我擦起來並不明顯..不過氣色會明顯好很多,水潤度也很足夠

下一張(熱鍵:c)

ANNA SUI 薔薇晶亮唇蜜(色號306)
原本還以為這種有點藕色的擦起來會顯老氣
沒想到除了顏色透亮以外,唇紋就這樣瞬間不見了...有夠讚的!
買一支又能用很久..((好像還有一支已經躺在旁邊很久被我遺忘了. = ="))
除此之外~最近敗的還有ANNA SUI 魔幻薔薇保濕粉底液(色號P04)

下一張(熱鍵:c)

另外要推的好物是素有『擦的假睫毛』之稱的
Dejavu Fiberwig魔法纖翹睫毛膏(圖右)
以及Dejavu 粉紅大砲濃密睫毛膏(圖左)

這個品牌在台灣已經默默的熱銷已久,最近趁小屈有打85折就一時昏頭帶回了XD
魔法纖翹睫毛膏是專攻長度..畢竟誇下海口說是『擦的假睫毛』了
它擦起來真的會讓睫毛長很多..不需用Z字法去擦~就直直的給他刷上去..真的會讓睫毛變搶眼
而粉紅大砲就是專攻濃密了~因為魔法纖翹真的只有變長的功能而已
所以這兩支真的是缺一不可啊!!
而且重點是只要用溫水就可以卸的很乾淨,不易暈開~對我這種眼皮會出油的人來說真的很優!

下一張(熱鍵:c)
刷頭特寫
Dejavu Fiberwig魔法纖翹睫毛膏(圖上)
Dejavu 粉紅大砲濃密睫毛膏(圖下)

話我說前陣子才入手了MAC的睫毛膏ㄟ...已經跟其它4支一起打入冷宮了
這支其實很好用..濃密跟纖長合一的~只是太難刷開了~太濃綢易糾結啊!
下一張(熱鍵:c)

目前就差不會暈開的眼線筆或眼線膠了...油性膚質真的令人好頭痛啊!
有誰知道有抗暈染的~麻煩跟我說一下啊!!拜託哩~~
((不要叫我用眼線液~因為我是手殘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