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COACH這牌子的產品
覺得它造型比L牌年輕.比G牌多樣化,當然價格也是最便宜的啦!我想這是主因.XD
我覺得,買名牌包這種東西真的要去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
而且以我來說就真的很不適合買...因為我真很不會愛惜包包..

在若干年前...我買了我第一個COACH短夾 (($4000up..我忘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本人的皮夾實在太髒了~不好意思拿出來拍..抓圖表示就好哩! ))
一看到這個超經典的短夾我就瘋了...馬上二話不說的就給他買下去!
不過它跟著我的時間太短暫了...某次去參加喜宴時包包被偷,連它也一起跟著去了..
那次很好笑..包包裡的錢都拿來包紅包了~我記得剩幾十元吧! 錢包都比現金貴的多了...
後來過1個多月...我又買了一個同款咖啡色的,一直用到現在直到我換了B牌長夾後它就在一旁等我寵幸了..
短夾缺點就在於容量實在是太小了,多放幾張卡就扣不起來..一整爆開狀.

後來我受不了它的小容量,所以又跑去買了一個COACH卡夾 ((不到$3000吧!我不太記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買完整個大後悔..因為我一些哩哩扣扣的卡實在太多了((信用卡、會員卡、連器官捐贈卡都有...))
這個也放不太下...而且還蠻難抽取的! ((是我放太多卡塞住嗎? = =" ))


接著又過了沒多久...我買了一個命運坎坷的小巧好帶COACH 馬鞍包 ((免稅$8000左右))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應該跟我比較熟的都有看我揹過!因為我用了它將近5年.我幾乎天天揹ㄟ..上班也揹、約會也揹..
現在還是在揹它~因為他真的很好用! 大小塞車廂剛剛好..
記得有一次我帶著它外出用餐時,被一大鍋的雞湯狠狠的洗禮過..
送洗個包包要2000元左右,我考慮了一下..我決定讓它去洗衣機裡玩個1分鐘...
所以它算是命運坎坷首個到洗衣機裡經過洗脫烘的名牌包!
不過經過了2年它還是很好用啊! 只是被我不小心給勾破了點...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包包我真的真的要好好的說一下...因為它讓我虧太多錢了!
記得三年前我到統一阪急百貨看到這個包包時真的猶豫了好久好久...
可是阪急的店長真的是一位超級大帥哥 在他的三吋不爛口舌之下..
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現金$16700元....貴到靠北>"<
不過更靠北的在後面....隔天~統一獅贏了總冠軍賽..阪急跟著慶祝~實施買2000送200的活動!
聽到這個消息我差點吐血身亡...
後來常跑美國的朋友 佩樺跟我說..『在台灣專櫃買COACH都會被貴到啦!在美國COACH便宜到沒人要買』
聽完再次讓我連吐三天三夜的血..    從此之後我誓死不在台灣專櫃買包包了..哼!
不過雖然它貴三三~但是我還是不改我不愛惜的個性..
記得有一次我回旗山在跟瑤打麻將..我隨手拿了錢包後就把它放在骯髒的地上..
瑤看到馬上就唸我說『沒地方放我幫你拿著啦!』就這樣抱著包包打牌..哈~真可愛!

今天~我收到了我第3個手提肩揹兩用COACH包..((購於美國梅西百貨$7600元))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包包現在台灣的專櫃正在賣,一個要價$15200元
去日本時在高雄免稅店看到一個要價$12000元
在日本新齋橋免稅店看到類似的,折合台幣約$10000元
美國COACH專櫃已經下架出新版了~我只用$7600元就買到了..
媽的!台灣專櫃也太黑了點吧!差了一半的價格ㄟ!!
還好我每次去逛台灣COACH時..王子都會叫我考慮清楚XD 不然買下去就真的要吐上一星期的血了..

只是COACH最近改款後.那個C LOGO看起來跟眼科診所在測視力的圖很像捏.哇袂尬意 = ="
我考慮了好久才下手...本來不想買的!可是小黑馬鞍包裝我的皮夾、卡夾、手機x2、後就塞不下我的相機了..更何況是化妝品>"<
再說我在日本環球影城時看到好多日本妹拿喔!提起來很優ㄟ~所以我就買來犒賞自己了..XD

不過說到買COACH包...我能力遠不及某人啊!  
我記的她3個月前才買了個托特包.然後過沒幾天又在大立買了個長夾..後來在機場又買了個零錢包..
前幾天說又在漢神買了個醫生包是怎樣.....都還沒算到先前買的麂皮包跟馬鞍包ㄟ...看的我好羨慕啊!
下次換包包時我可以排接手的第一順位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