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公司的一些同事們為即將畢業的仙哥辦了個小小餞別會
在公司六年的我雖然已看遍了N次相同的戲碼
((同事總是忍不住老闆的辱罵而離職,算一算應該罵跑有10幾人了吧!))
但唯獨仙哥要走讓我非常的感傷
仙哥的年紀就跟我老爸差不多,要他在這個年紀失去工作..
想做卻無法繼續下去...那種感覺真令人難受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用餐的地點是之前瑤推薦過的『芳城市』
這間餐廳是間很適合聚餐的好地方,因為他們不僅有套餐、中式合菜/單點之外,還有義大利麵跟排餐,口味綜多而且還有純素的餐點!!
除了室內的座位外~還有外面的庭園可以用餐,
座位區還包含了二樓的部份,環境滿分外、餐點更是讚!!

下一張(熱鍵:c)
鹹豬肉炒飯 $180元(附飲料)

下一張(熱鍵:c)
蜜汁咕咾肉 $230元(附飲料)

下一張(熱鍵:c)
日式咖哩牛 $230元(附飲料)

下一張(熱鍵:c)
芳城市東坡肉飯 $250元(附飲料)

下一張(熱鍵:c)
清蒸時令鮮魚飯 $300元(附飲料)

下一張(熱鍵:c)
蔥爆松板豬柳飯 $210元

以上六道菜是我們自己點的套餐部份,每道附有小菜跟湯及白飯、飲料
份量真的很多ㄟ!!價格也很便宜~像我點的蒸魚套餐上來的可是一整尾的魚啊!!
這根本就是在辦桌了嘛!!而已重點是...味道也無庸至疑的美味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幾道單點的菜...

下一張(熱鍵:c)
泰式椰漿牛 $150元

下一張(熱鍵:c)
宮保雞丁 $100元

下一張(熱鍵:c)
蒜泥白肉 $130元

下一張(熱鍵:c)
泰式椒麻雞 $150元

看到蒜泥白肉時我們大家都驚呼了出來--『窩的媽啊~那麼大盤只要100摳!!!??』真的是超級划算的啦!!
看來離我家頗近的芳城市未來我也會常來造訪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