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中午吃完了芳城市後,下午就跟王子兩個人騎著機車殺到屏東去
本來是要去光顧一下雪諭他們家的花坊的..可是我們在勝利路上騎了好幾趟都沒看到
王子一直問我說:妳確定是在勝利路上嗎??
印象中就是啊!ㄟ....應該吧?! 難道說是在廣東路上嗎!!!??
就這樣騎著騎著就騎道勝杰他家門口了 XD
本來是要坳他出來請吃飯的...可是他在高雄高醫裡面把小護士不在屏東
((原本還想說可以摸一圈的說...呿~ ))
這時王子也餓了,拜訪唐媽媽的花坊就改下次吧!
((我一定會先問清楚的啦~~))
問完勝杰路該怎麼走之後我們就去王子日思夜想的拉麵店用餐了!!

這間九州豚骨拉麵店在屏東似乎頗具盛名
才剛跟勝杰說:我們要去民生路吃拉麵...他就知道是這一間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拉麵店的生意非常的好,價格也挺平易近人的
拉麵口味不多,店內飲料是無限取用的((雀巢系列飲品))

下一張(熱鍵:c)
招牌拉麵 $60元


下一張(熱鍵:c)
蔥燒拉麵 $70元

乍看之下這兩碗麵還真的差不多= ="
蔥燒拉麵只是多了點蔥就要多加10元..
而且這些蔥都還不及我跟瑤去日本吃的『豆天狗拉麵』的蔥花多

↓↓↓像這樣↓↓↓
↓↓↓↓↓↓↓↓↓↓↓↓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拿他們來比也不公平~畢竟日本這碗要價1000日幣啊!((370元台幣))

這間既然是屏東赫赫有名又是王子日思夜想的拉麵店..我就來吃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著魚板、筍乾、紫菜、半顆溫泉蛋以外~還有2塊頗厚的叉燒肉
湯頭的話兩碗都一樣,味道蠻濃郁的、且有一點牛奶味ㄟ
麵條挺Q彈的,不過吃下去就像瑤說的
『麵是麵、湯是湯..一定要配湯吃才有味道』
是滴~味道是分開的..
而且我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店家的湯只有一種
如果你是點咖哩口味的拉麵,他們會另外加咖哩調味料下去
點泡菜口味的亦是如此~另外加泡菜下去囉~

除了我中午才吃一大堆東西的因素外,加上本人嗜吃重口味的
所以這碗麵對我來說並不是很感興趣,吃了半碗就推給王子解決了
不過他們的湯我還蠻喜歡的倒是啦~沒有日本拉麵或是花月嵐那麼鹹
只是..為了碗拉麵飆到屏東去是有點拼命啦~回來屁股坐的好痛啊!!
下次跟老媽借她的哆啦ㄟ夢號好了~比較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