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大立百貨公司- 一品花雕雞

繼上次去吃完上海花雕雞後,當然也要來吃這間比較一番!


下一張(熱鍵:c)

一品花雕雞的座位很特別,都繞成一個圓圈..很像遊樂場的旋轉咖啡杯!
每個桌子上都有兩個紅外線電磁爐,
可能因為鍋子的種類很多..所以有人會點兩鍋吧?
但是我覺得這種桌子有點多餘就是了..兩個人去用餐的話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坐= ="

下一張(熱鍵:c)

飲料都是以一整壺計價
我們點的是蘆薈芒果原汁 $160元
還不錯喝! 喝的到蘆薈的果粒!
而且還蠻大一壺的~推~~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點的也是花雕雞$399元
但是一品的花雕雞沒有三吃的配套,
399元是純雞鍋,豆皮等火鍋料都要單點,且單價都頗高的!
我們點了一個豆皮$70元 綜合火鍋料$250元 高麗菜$80元
連白飯還都要收一碗15元..靠!這點拎奏罵丟袂哈啊!

在鍋子的設計上一品算是比較特別
鍋子本身就是一隻雞,鍋蓋上還有顆蛋

下一張(熱鍵:c)

等了一會開蓋後~濃濃的花雕酒味就這樣飄散開來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堆我不愛的青椒啊 !!!!!!
除了這些還看到上海沒有的韓式年糕

今天替我們桌邊服務的先生可能是新人
動作都非常的生疏..攪拌個東西都超級斯文的
我還是喜歡上海花雕館先生的熟練與豪邁啊!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選了火鍋料跟菜,他們還是一樣以三吃的手法去烹煮
二吃是加火鍋料當滷味煮,菜就留著煮湯喝

吃完一品和上海這兩間花雕雞後的比較感想是:

服務:上海花雕雞 勝出
勝出原因:除了服務人員本身的熟練度外,一進門就招待了大盤毛豆跟飯後的甜點都很加分!

價位:上海花雕雞 勝出
勝出原因:599元就能吃到跟一品花雕雞相同的東西,加10元白飯還吃到吐! 何必花1104元來被貴!

味道:平分秋色
勝出原因:一品花雕雞的年糕有讓人驚豔到..花雕酒氣也挺重的!
使用的雞肉也切的很大塊!! 但是本人還是喜歡上海花雕雞的醬汁..味道較重!

結論:
依我各人及王子的口味我們都比較喜歡上海花雕雞,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他們下午5點半才開始營業,往後吃花雕雞的話上海花雕雞會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