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海花雕館
這間店是上次去中華路吃泰式料理時經過的
本來我就對大立上的一品花雕雞有興趣了,看到這間更是開心
跟王子討論了一下決定先來這間吃,一品花雕雞就留到下次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海花雕雞就開在離錢櫃不遠的地方
下午5點半才開始營業,一直開到凌晨才打佯
內部的裝潢挺不錯的,黑白色的沉穩裝潢配上非常的寬且不擁擠的空間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服務人員將我們帶上桌後就立即送上一壺招待的熱茶及毛豆
毛豆給的很大方,且調味的香氣十分的吸引人
或許因為正在徵人的關係,全場我只看到2位服務人員
因為花雕雞的吃法是一雞三吃,所以他們必須一直在桌邊服務
不過就算如此他們的服務還是很好..這10%我給的很甘願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替我們解說之後,選擇了他們的招牌花雕雞套餐
如果不喜歡花雕的人他們還有麻辣鍋及一些煲類可選
不過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愛上他們的花雕雞的!
一開始送上來時服務人員請我們等上10分鐘
等裡頭的花雕酒滾的差不多後他們會來幫我們開蓋攪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花雕第一吃,感覺跟三杯雞很像
因為點套餐只要再加10元就可以無限續白飯
王子手中的第一碗白飯就在開蓋後的5分鐘就消失了!!((神速啊~~))
裡面的醬汁超級無敵下飯的!比泰式打拋肉強上N倍啊!
肉也煮的十分的軟爛啊!! 配上淡淡的芹菜香氣..
窩的媽啊~吃下去當下我身後彷彿有"美味"這兩個字在閃爍啊!!
((拍謝~最近下班都會看中華一番消除壓力啊!! XD))
在第一階段時王子喀掉了兩碗白飯..而正在減肥的我也正在吃第2碗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到一半時服務人員會來加入豆皮、魚餃、金針菇....等等的料
這就是花雕雞的第2種吃法..有點像在吃滷味一般
並且他們也會貼心的詢問口味會不會太鹹
豆皮用這種吃法真的是超級美味的~我好想多加點一盤啊!!
而王子此時怕自己會吃不下~所以白飯在喀完第三碗後就停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到火鍋料等東西吃的差不多時~這時服務人員又出現在桌邊
放入高麗菜及加水加調味...悶煮一下後就是花雕的第三吃--湯!
此時的湯已經沒有首次的鹹了~可以喝下肚囉!
不過吃到這邊真的也差不多飽了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或許是套餐的關係~飯後還有甜點喔!
白木耳桂圓紅棗茶
在吃到身體暖呼呼時送來了這碗冰甜點
真的是個完美的END啊!!


飯後雜言雜語
上海花雕雞有2人套餐、3~5人套餐..等多人套餐可以選擇
價位非常的便宜喔!一張小朋友有找ㄟ
飲料的話有整壺跟罐裝氣水可以選擇
因為他們和2樓的卡拉OK共用一個出入口
所以我們在吃飯時一直看到有點像"兄弟"的人進出
不過這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或許老闆是同一人也說不定哩!
總之東西好吃到不行!下回要帶拓海跟老媽一塊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