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身為一個海賊迷,來到大阪了一定要來這間朝聖一下才對的起自己的海賊魂啊!!
這間海賊王專賣店就在大阪環球影城前的商店街裡,
因為上次來環影時有忍住沒敗家,可是回台灣後整個後悔搥心肝啊!!
所以這次可是在這邊足足敗掉了一萬五千多...買了13面海賊旗回來啊!
不過這次去感覺到商品比上次少了更多更多...有點小可惜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原本想把所有人的海賊旗買回來~可惜魯夫和索隆的大缺貨啊!!
看來有機會還得再來一次了...XD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公仔都好想扛回來啊~~~~~

下一張(熱鍵:c)

二年後新人:托拉法爾加‧羅的帽子ㄟ~旁邊還有很多衣服!!

下一張(熱鍵:c)

牆上掛著的旗子都是讓人看到流淚的劇情啊!! (( 羅賓:我想活下去!!!!))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受女生歡迎的二年後喬巴娃娃

下一張(熱鍵:c)

500片的單人寫真拼圖

下一張(熱鍵:c)

連小配角都有出公仔ㄟ...白雄貝波和培羅娜最愛欺負的庫馬希

下一張(熱鍵:c)

海賊木桶造型的杯子~還有佛朗基最需要的補充可樂!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有一些海賊餅干跟海賊飲料~連海賊拉麵都有....
因為我知道我買了會捨不得吃~所以都沒有買...>"<
((其實是行李真的放不下了啊!!!!))

下一張(熱鍵:c)

用一大堆明信片拼成的喬巴拼圖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那個魯夫眼罩我一度很想買回來啊!!
可惜我是那種不管有沒有開燈只要躺平就會馬上睡著的人...用不到啊!

下一張(熱鍵:c)

ㄠ~我都好想買回來啊!!!尤其是人妖王跟小馮馮...好可愛啊!!!

下一張(熱鍵:c)

貝波好可愛啊~後面還有拉布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不只有推進城的監獄獸~還有培羅娜的庫馬希和她放出來的悲觀鬼魂..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白星+梅加羅和他老爸尼普頓

下一張(熱鍵:c)

二年後的新人們...

下一張(熱鍵:c)

環影前的商店街,這邊有很多商店林立..藥妝店或是餐飲店都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環影入口以及他最有名的地球地標...

這次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再加上因為之前已經進去過環影了..
((而且最近主題改為我不喜歡的芝麻街人物...))
所以我們只在這邊買了很可愛的史努比泡麵..就沒進去玩了..
下次有機會再進去買Kitty餅干吧!那個真的有夠好吃的...不過一小盒要價700元~好貴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