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最近因為老人還有D3的關係...讓我已經忘記遊記這回事了..XD
所以快點來趕工一下...不然我這不聰明的腦袋快要忘記一些精采的回憶哩!!

4月初日本自由行的第四天,我們今日的行程是:
搭車前往大阪城賞櫻,然後搭JR去環球影城外的海賊王專賣店敗家,然後前往大阪府咲洲庁舎展望台看夜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一開始只有買三日券~所以今天起我們到哪都要自己買票囉!另一種新的體驗!!
日本買票也非常的簡單~只要你在台灣會搭捷運..那我想買票也難不倒你才對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出車站,就能看見遠處綠色屋頂的大阪城,以及兩邊盛開的櫻花,這天的天氣超級好~好到我都覺得會熱了,再加上大阪城的櫻花呈現滿開狀態,整個完美到不行啊!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不愧是光觀聖地,指標不僅清楚~還有各國語言,所以都不用怕迷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大阪城護城河外圍有一大群盛開的櫻花樹,這天有好多人在樹下野餐喔!!
雖說如此~但是我還是沒看到半點垃圾ㄟ!! 日本人好有公德心~台灣人要多學學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順著指標前進,就可以看到雄偉的大阪城哩!!不過還是得再走一大段路啊~~>"<

下一張(熱鍵:c)

在城後可以見到豐臣秀賴與他的母親當時自盡的地方,這邊還有個墓碑,有看過日劇"江~戰國三公主"的人應該就不陌生,
秀賴的父親就是頂頂有名的豐臣秀吉,母親就是茶茶(淀)公主..
((話說~演茶茶小時候的蘆田愛菜好可愛啊~~~~>w<))

我跟瑤走到這邊的時候~還有人在墓碑旁野餐...= ="
我順口說了一句【這個死囝仔真沒志氣ㄟ~居然自殺】,結果瑤就很可愛的說..."還在人家墓前說壞話..等等晚上來找妳" XD~我錯了啊~秀賴!!原諒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城有多大多雄偉~人在下方都顯得渺小了...
((好難得抓到一張四周都沒路人的照片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阪城的外牆都是用許多比人巨大N倍的大石頭推砌而成的..
爬上城牆就能俯瞰大阪城周邊美景...
來了大阪城三次~我們還真的沒一次上天守閣ㄟ..今晚要去看夜景~所以就不把錢花在這邊哩!

下一張(熱鍵:c)

回程時看到有小朋友來戶外教學,好可愛ㄚ你們...每個人都有乖乖戴帽子ㄟ

下一張(熱鍵:c)

滿開的櫻花樹~這邊一整個殺了我2顆電池的電力外加記憶體~
所以我要開始放一堆櫻花照矇混過去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張照片...應該用錄影的...因為這群鴿子用超快的速度在枯樹葉堆裡找東西吃~弄的葉子沙沙作響的..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大阪城,準備前往JR車站...這還是我們第一次搭乘JRㄟ!
半路上看到在烏龍派出所出現過的迷你警車..好可愛啊~~XD


((待續....下一篇:海賊迷不可錯過!海賊王失心瘋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