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一個爆點、一個動力、一個機會
前兩天才這麼說...老天爺就很賞臉的一次滿足我三個願望

最近煩惱老爸的身體及官司的問題就已經夠我心力交瘁了
洪小米又嚴重生病住院、連公司也爆出這種鳥事

我想這是天意
真相多說無益、再拖一個人下水也沒那個必要了
雖然或許是被陰了一招..但是我也沒有證據再為自己說什麼了
沒有做的事.你們懂就好
很感謝那些願意相信我、瞭解我的同事

原本猶豫著找到工作後再提出辭呈
但這個爆點讓我選擇了原本的決定
或許在這個時間點提出會被解讀為心虛想逃
但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想朝我所計劃的路線走
剛好洪小米需要照顧,也剛好有這麼一個兩全其美的工作
或許日子會苦了點,但是也自由了點
能夠一邊賺錢一邊照顧洪小米比什麼都還重要

加油吧! 我跟洪小米都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