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雖然12/3那天下班幫捲毛‧布慶生吃了燒肉屋
還吃到很想吐~但是隔天4號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還東跑西跑的
就算有燒肉屋墊胃也早就消化光光了>"<

所以4號下午王子就帶我去飽餐一頓哩!

下一張(熱鍵:c)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啥..所以又來到這間該給我VIP卡的旺角茶餐廳了
算一算我今年來旺角平均是2個月吃一次了ㄟ! 我們都吃到已經可以把餐點的價格給記起來了
你說~不給我VIP是不是真的說不過去啊!!

下一張(熱鍵:c)

鮑魚沙拉塊 $90元/份
這..這不是瑤的最愛嗎!!? 哈哈~早上沒吃到整顆鮑魚~現在吃鮑魚沙拉補回來!

下一張(熱鍵:c)

自從上次在桔緣吃到令我失望的魚翅餃後,我就更對旺角的念念不忘啊!
點餐時我就直接點了兩籠來過過癮..不料點菜的小姐還跟我說:
『我們兩籠是6顆捏!』
阿是怎樣..我不能一個人吃兩籠喔! \"/
後來吃到後面我又點了一籠..所以一共是9顆魚翅餃啊!!
大滿足哩~~

下一張(熱鍵:c)

港式薑蔥餃 $70元/3顆

下一張(熱鍵:c)

超級無敵彈牙魚翅餃 $70元/3顆

下一張(熱鍵:c)

招牌手工蔥油餅 $90元/3顆
這道菜真的是口感極佳、一層一層的酥脆外皮
只是油炸物我吃多易膩~所以剩下的一顆我硬是塞給王子了 XD
((吃太飽~所以猜拳定生死看誰吃~我猜輸了還是叫他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乾炒牛河 $180元/份
來到旺角有4大必點菜色,除了先前的魚翅餃外~就這道了!
沒點真的是會後悔到搥心肝的! 好吃不膩又順口

下一張(熱鍵:c)

君度澄花骨 $180元/份
必點菜第3位! 酸酸甜甜的味道讓人彷彿在初戀一般...
不是!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又引起我的食慾
本來都吃到快反芻的我又胃口大開~所以才又點了一籠魚翅餃啊~XD

下一張(熱鍵:c)

乳香滑奶酪 $60元
不是我在說~自從我當了旺角的VIP以來 (已經自封VIP了啊! XD)
每次點每次缺!!害我都只能改吃西米露 \"/
這次終於讓我點到了啊!!
奶酪十分的黏稠~應該是不加任何水去製作的
但是我心中的NO.1還是光泉奶酪啊!

下一張(熱鍵:c)

鬆軟雪花糕 $50元/3個
必點第4位..不用多說~自從我當了旺角的VIP以來
它每餐都會出現!
有多好吃看它上場的次數就代表一切了吧!

就這樣~我們吃了
鮑魚沙拉x1
港式薑蔥餃x1
超級無敵彈牙魚翅餃x3
招牌手工蔥油餅x1
乾炒牛河x1
君度澄花骨x1
乳香滑奶酪x1
鬆軟雪花糕x1
10樣外加兩杯飲料
一共是1080元,刷花旗卡有9折優惠

真的是吃到想吐啊我們~為什麼明明不是吃到飽的東西能吃成這樣呢?
連同中午沒吃的都補回來了吧>"<
都是出發前看到緯來日本台的辣妹曾根大胃王挑戰賽害的!
害我很想效法她..
但是就差在人家吃多了不會胖
而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