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異人館大家一定不陌生,不過異人館可是有分優劣滴!
像ikea旁的異人館及五甲店的異人館就很讚!而鳳山異人館就沒有那麼優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自從上次去ikea旁那間店吃石鍋拌飯嚇到後~就沒再光顧過異人館了
(那個飯~好多啊~~2碗ㄟ...吃到好想吐喔!!)

下一張(熱鍵:c)

五甲店裝潢及服務都是在水準之上
分為1、2樓  平日沒人的話2F不開放
但是記得~假日來一定要先訂位!因為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

坐定位後..看到他們現在正在推新產品
『麻油雞肉鍋』
冬天吃這個最讚了!所以毫不猶豫的就點它哩!
而王子點的是『炸豬排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很大一份哩!除了旁邊有菜盤之外..鍋子裡面大約有5~6大塊的雞腿肉
還有豆皮及鴨血等等的配料!這樣一套299元...很划算ㄟ~我都飽到想吐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炸豬排丼套餐~所附的蒸蛋很好吃!湯還是當歸養生湯..
而且飯啊~還是2碗啊!!! 有沒有那麼大方!?
我們明明是吃定食..為什麼有種在拼吃到飽的感覺咧?= ="

異人館真的是很大方不怕人家吃
除了飯多 菜量多...連飲料也是驚人的大杯

下一張(熱鍵:c)

用我美麗又修長的手比了一下.XD
有沒有...超大杯的!
我跟王子各點了一杯綠茶及奶茶
喝不完啊~~~>"<

下一張(熱鍵:c)

香辣雞米花
這個是點菜時..理智輸給饑餓感時多點的
在王子也沒強行阻止下我就點了
後來我吃完麻油雞鍋後..就跟王子說
『 我吃飽了ㄟ...啊你的雞米花點了怎麼都沒吃? 』
哈~所以他很可憐的又硬撐幫我吃完這些雞米花了 XDD
唉喔~我有幫他吃4粒的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甜點~芝麻奶酪?
應該是吧~有淡淡的咖啡香
下層就有比較多的芝麻沉澱..不喜歡那沙沙的口感>"<

一餐下來600元有找
臨走前我還買了包他們出品的芒果乾 100元/包
還蠻好吃的~跟菲律賓出品的芒果乾差不多!
但是比較溼潤一點~包裝有夾鍊帶也不怕受潮
除了芒果乾外~好像還有鳳梨乾或啥鬼的..
有去異人館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
櫃台都有放試吃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