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篇地雷文我真的要好好的來寫一下..因為這間榮登我在高雄所吃的餐廳中的第4爛店!!
喜憨兒創作料理...開在鳳山青年路附近..一開始是抱著幫助喜憨兒的心去吃~沒想到...唉!

下一張(熱鍵:c)

這間用餐方式很奇怪..一桌只給你4個夾子..所有要吃的餐點都要靠這4支夾子去夾牌子..
一桌只有4支哪夠啊?? 而且他們上菜的速度又很慢!!
(這邊我要聲明一下:裡面所有的服務生沒一個是喜憨兒,如果是喜憨兒動作慢就不能怪人家~問題他們正常的很!))

我們進去時剩2小時的用餐時間..就定位後就看到外場小姐結屎臉..
後來屎小姐被調到裡面洗杯盤~換另一個屎小姐出來...

夾完夾子等菜時~就那麼剛好的~夾什麼沒什麼..尤其是到快結束時他們根本就不想再做..牌子不肯拿出來~要什麼都說沒了!! (爛死了)
可是我看旁桌的就差很多~可能是VIP吧!桌上有火鍋~有整尾的大魷魚..甚至還有半隻烤雞是怎樣??? 我拿著夾子差點都要夾到廚師的頭頂去了還是找不到地方可以夾烤雞..>"<

平均一道菜差不多要等上15~20分,烤類的差不多要等上半小時~連一起點的2個蒸蛋還能分批蒸..相差了20分左右另一個才出現!

而且最讓我感到誇張的是..整間店我找不到半包衛生紙!!! 靠~是要我們擦在椅子上還是桌子底下嗎?? 等等去摸到上一個客人擦的醬汁怎麼辦!!((不~~這不是重點!! 好孩子也不要學)) 這間店也太省了吧..

至於甜點方面..冰箱有明治冰棒可以吃~冰櫃有精緻小蛋糕..也不知道是不是小蛋糕太精緻.要另外花錢買ㄟ!!靠~這是什麼吃到飽?我都沒吃飽..差點就哭著走出來... 

兩人花了將近900元的費用..根本就沒吃到什麼,倒不如去吃旁邊的爭鮮心情還會爽快一點...
在我們邊吃邊罵的同時~也聽到有人在跟櫃台抱怨出菜很慢.((真的是等到花兒都謝了啊....))
後來我跟王子討論了一下..終於知道為什麼叫喜憨兒餐廳裡面確沒有憨兒了...因為我們這些來用餐的就是喜憨兒啊!! ((我們好傻好天真啊!!))
總之被我列為地雷餐廳的店我再也不會踏入..而且我相信他們再以這種方式經營下去沒多久應該會倒店..

爛歸爛~我們還是要介紹人家不錯的菜色..我一向是公私分明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菜名我是都沒在記啦~而且這天是用手機拍的~大家就青菜看一下:
酥炸鱈魚   ((跟麥噹噹的鱈魚有點像))
酥炸肥腸
醉雞
刺身

以上四道是還可以吃的,下面的就.....我強列懷疑是它們害我凌晨五點起來抱馬桶的邪惡根源啊!!!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貼幾個上來當代表就好

硬到肉跟蛋都很軔的香魚
讓我們等了1.5小時自稱為松板豬的豬肉絲
長的像金魚但是很不新鮮的水晶餃
都只有骨頭~沒半點肉味的牛小排....

唉~真的是....喜憨兒們~不是我沒愛心啊! 是真的餐廳...啊!
花900元~我會去吃soto 松江亭 甚至貼100去吃燒肉屋我也爽...

ps:為什麼無名的分類只有 美食→推鑑店家  可以選? 麻煩做一個美食→終身不去店家 讓我選擇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