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前身為Amigos阿根廷烤肉』的『著火的牛』
以前它還在球場路營業時..我一直把他收在口袋名單中..因為他的評價十分的優良啊!!
可是搬到中正路來..我就真的是..用刀架著我~我也不會去第2次!!!!

首先第一爛:員工素質很差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我們進到店裡時..員工只有拿昂貴的套餐菜單給我們選..
我們吃到一半才知道有吃到飽這種東西..((超賭爛...))
詢問服務人員後~她的回答竟是『我怕你們會覺得不划算.所以才只推套餐』
哇咧~好傻眼..服務人員自己判斷我們該吃什麼ㄟ...太誇張了吧!!
而且我也不知道點牛排是原本就沒在問要幾分熟的嗎?
還是基本上就是都跟我吃到的3分熟生肉一樣? 還好我是不怕生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一份套餐499元up...價格跟X堤或是鬥X士差不多...服務水準倒是差很多..

接著第二爛:餐點很不用心
吃過高雄大大小小那麼多的餐廳..以同等價位的餐廳來說..這間是最最最爛的!!
舉凡擺盤或是品質管理..都是劣到一個極點....
不是我們奧客...我們點的是套餐ㄟ..套餐ㄟ..套餐ㄟ..如此不精緻的餐點居然叫套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這份主餐牛排來說...他的盤子裝飾只有左上角的-半粒小蕃茄+半支玉黍黍+枯萎的小豆苗一株..這就是將近700元的套餐..
下一張(熱鍵:c)
雞腿排他們也根本連擺盤也懶得擺了...嘖嘖!! 我不得不說..請讓我們來回顧我去鬥X士吃的400多元套餐主餐的樣子吧!!
下一張(熱鍵:c)
噹噹噹!!!看到沒~看到沒...根本是差太多了...鬥X士一樣的價位~卻是雙倍的品質跟服務啊啊啊!!
我想我再這樣嫌下去..這篇字數應該會爆...
好吧!!我就來點出最爛之選...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油醋醬沙拉...先撇開我個人覺得它是用醋精去泡的超級酸味不講((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只是我跟王子都沒吃完..))
下一張(熱鍵:c)
那個...不知道貴店店長是否能跟我說一下..這是為了幫我們補充蛋白質而精挑細選出來的蕃茄嗎= ="
我記得貴店在球場路時的品質跟服務都很讚啊...為什麼會墮落成這樣呢..>"<

以上~說了那麼多..當然這間店也有值得讚賞的地方...
濃湯還蠻好喝的~點套餐的也可以續湯..
大蒜麵包好吃...蒜味算是夠濃郁
雞腿排也不錯..很大隻~但是到後面我們吃到有點不開心..因為服務人員看我們用餐慢所以過來趕人..
後來都包回家給洪小米吃了..今天早上微波給他吃時他超開心的..

最後~我要給店長一個建議...或許吃不完打包帶走的人並不多..But..
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打包時不是用這種一般塑膠袋的話會更好..來個紙袋也比較環保跟美觀一點點啊...

這是我近來吃吃喝喝之旅期待最高卻最為失望的一間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