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進去大名鼎鼎的乾杯燒肉店用餐!
((是啊!就是敗犬女王裡有親親愛的豬五花那間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前往是跟老人連看兩部電影的中間空檔,肚子有點餓所以被香味吸引進來的!!XD
第二次是老人生日欽點的~~((我訂勞瑞斯餐廳居然還被嫌棄ㄟ!!好歹也一客牛排2400UPㄟ!!=3=))
乾杯在8點時都有個乾杯活動! 只要在8點乾杯時~把手中的飲料給乾了!就再送一杯喔!!
偏偏這天我們是點角HIGH...我一杯就掛了啊!!!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前往我們是用單點的!因為沒時間吃套餐~這次來我們點了兩人套餐~
再加點了老人愛的雞軟骨跟雞三角...等東西!!份量超足的!!
肉的品質也還不賴!! ((官網有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喔!!))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附的生菜沙拉+泡菜

下一張(熱鍵:c)

牛+豬

下一張(熱鍵:c)

雞腿肉+軟骨+三角

下一張(熱鍵:c)

醬牛+蝦仁

下一張(熱鍵:c)

牛丼


當然還有第一張照片我最愛的牛舌啦~~~~
乾杯的價格比老乾杯還要親民多了~~在我離開這裡前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


是說~無名最近越來越難用!再加上FB的關係~很多部落客也紛紛跳槽了!
9月份
還真的是很多事啊!
9月份
我要去日本了
我要離開台北了
我要停用無名了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回來?會不會回來?
跟老人的超級遠距離戀愛要開始了

謝謝朋友在台北給予我的一切幫忙

未來一切就都放在FB了~
謝謝總是來看我文章的朋友
FB有權限限制佔不開放!!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