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了新的工作後~我好像就沒有準時下班過了!

最近更是忙到7、8點才能離開公司...事情真的多到快逼瘋我了..

身邊的人又不懂得體諒,壓力大到有時我ㄧ放鬆就大哭.

為了什麼而哭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我是一個人在努力生活

就算身邊有個伴也是一樣

他們總是不成熟的只顧自己

而我卻必須替自己~替他人考慮及著想

如果我再不試著學他們自私一點

我只會累死我自己~逼瘋我自己

或許1+1=2這個算式根本不適用在我身上

我唯一所能依賴的已經離我而去了

失去才懂得珍惜這句話我也懂了

它會刻在我心裡腦海裡一輩子

折磨我一輩子

1
是我

1
是你

但是你不在了

永遠不會等於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