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生日的第2pa--茹絲葵

在生日的前幾天不留名先生說要請我吃飯,還說餐廳任我選
這麼千載難逢的時機我當然要好好的坳他一頓~所以就點名了高雄最貴的兩間餐廳--
茹絲葵or帕莎蒂娜
哈~認識不留名先生那麼多年了~才坳他一頓不為過吧!!((很自以為是的想..XD))
不過不留名先生也很大方..一口就答應了
我跟王子報備過之後就來到這間貴三三的餐廳哩!!

下一張(熱鍵:c)

茹絲葵在台灣頗具盛名~只是高雄店卻是開在商業大樓內,
在充斥著辦公室的大樓內最頂樓蓋著這樣一間餐廳真的很怪異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內部的裝潢十分的高雅,氣氛很適合想求婚的情侶,
我們到達時裡面空盪盪的沒有半個客人,((我想是因為太貴吧!= ="))
一直到我們要走時才陸續有2、3桌的人進來用餐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所有茹絲葵的套餐價格,最低2300元....真的是搶劫ㄟ!!
之前就有所耳聞他們的貴及份量頗大的,所以我們就依服務生的推薦點了16oz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2800元)一起分食
因為這個套餐湯品只有一份,其他的東西就再用單點的方式去選擇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麵包超級好吃的啦!!外酥內軟的,加上奶油真的香氣逼人啊!!
如果吃不夠的可以再跟他們加點~份量也挺多的!
是讓我想打包回家的一道..就可惜包包不夠大!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日湯品+龍蝦湯

今日湯品帶有點胡椒的辛辣,裡面放了很多玉米及海鮮
對於愛喝濃湯的我來說是在水準之上!!
而不留名加點的龍蝦湯味道就屬於比較濃郁的口味
一口下去就能喝到滿滿的龍蝦精華~下次我應該會選擇點這道吧!!好喝!!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香檳

只有一杯~所以是沒開車的我喝啦!!
酒味>安多尼歐>王品
所以我喝個兩口就丟在旁邊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餐-16oz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三分熟))

服務人員先將整塊牛肉端給我們看,然後再拿到一邊去幫我們分成兩份
茹絲葵的磁盤是帶有相當高溫的,所以三分熟放著放著就變五分熟了
只是對我們來說還是太生了點..雖然肉烤的很香~但是不熟的部份比較難咀嚼倒是
覺得肉太生的話服務人員會幫你再換熱的磁盤繼續加熱!

下一張(熱鍵:c)

馬鈴薯泥

這道菜應該是我的最愛吧!!超級綿密的馬鈴薯泥啊~~
拿來沾肉一起吃真的是有夠棒的!!
不知道我下次來能不能單點湯跟這道就好啊!!>"<

下一張(熱鍵:c)

附餐飲料---冰咖啡

今天不留名先生非常好心的~將套餐付的單份食物都讓給我吃((我生日咩!!))
不過我覺得茹絲葵的東西都偏甜ㄟ
這杯咖啡有著80分的水準,一旁還有附鮮奶給予添加
但是本身的甜度還蠻驚人的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點--純巧克力蛋糕+烤布丁佐蝦米愛爾蘭酒醬
((壽星招待蛋糕一個))

名子我已經忘了...純巧克力蛋糕就真的很純
因為全部都是巧克力啊!!!阿娘喂~服務人員還跟我說這又名『罪惡蛋糕』
真的!!超級罪惡的啦!
蛋糕是由甜巧克力及苦巧克力組合而成,所以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我吃第一口時跟不留名說---怎麼那麼甜
然後吃第二口時跟他說---怎麼那麼苦= ="
我覺得他當下應該有想尿遁或是假藉東西忘在車上想叫我自己看著辦的感覺吧!!哈哈!!
請我吃那麼貴的餐廳還被我嫌東嫌西的~XDDD!
而上面的烤布丁是熱滴! 口感有點像甲百二的桂圓蛋糕
外層的醬就比較不甜膩了! ((應該是先吃了甜死人的巧克力蛋糕的關係吧!XD))

下一張(熱鍵:c)

茹絲葵的夜景
其實他們窗戶都用了木製的百頁窗..所以並不是那麼清楚
這張照片是我從百頁窗的縫隙中拍的


飯後雜言雜語:

這樣一頓飯吃下來$3465元(含10%),但茹絲葵並不是那麼輕易就放過你(?)
他在帳單的下方還有一格『小費TIPS』
不留名說來用餐的人可以選擇再另外給予服務人員小費,不給也沒關係
但是通常都會給個整數裝闊一下XD
所以他就直接填了總TATOL一共4000元
等於多給了535元的小費..((超級好賺的.....= ="))
不過替我們桌邊服務的人員素質真的很高!
身材略為壯碩的先生講話十分的風趣,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

至於餐點部份~除了飲料及甜點讓不嗜甜的我嫌到以外
其他我覺得還不錯!但是份量太大,一個女生可能吃不完一份((辣妹曾根除外))
所以下次可以兩個人點一份一起分食就好,吃不飽再單點囉!!

最後要感謝不留名先生
((我覺得沒有很滿意ㄟ~可以砍掉再重來一次嗎??XDD))
讓你破費請這一餐真的很謝謝你喔!!
終於讓我見識到高雄最頂極的牛排長怎樣了!

另外也要感謝王子的大方
畢竟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大方的讓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性朋友一起單獨去用餐
北鼻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