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在鳳山的文山特區開了許多間餐廳
像美濃客家菜、三集、上海洋樓這幾間吃過都覺得不錯
今天來的是開在蠻不起眼的文衡路底的
『迷迭香法式小館』

小小的一間店面,1F的座位有些許擁擠
我門還被安排在門口的左邊,十分的角落
我覺得既然是1、2F的店面,門旁就別擺座位了,
不僅位子小,連個放包包的架子都沒有
((上海花雕雞在這點就很貼心,有附個放包包的椅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既然叫法式小館,東西當然是以西餐為主
桌上有著營造氣氛用的造型燭台以及擺著大大小小的餐具
不過顯然這間的服務人員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雖然態度不錯,但是點餐時詢問的方式及餐點的介紹一點都不優

下一張(熱鍵:c)

濃湯
濃湯的口感還在水準之上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青醬+蔥辣)
可能是吃過帕莎蒂娜的麵包後人都會變挑嘴
這款彩色麵包吃起來超級不優的
就算沾了醬一起吃還是興趣缺缺
如果附的是奶油我可能還會多吃幾塊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左邊的是像炸肉丸的東西
上面灑了蜜汁柴魚片及黑芝麻
((黑芝麻看起來好像螞蟻啊!!))
而右邊的杯子裝著滿滿的千島醬,上面插著紅蘿蔔、小黃瓜及芹菜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主餐是:紅酒燉牛肉佐洋芋泥
磁盤上的食物我真的很不想介紹..
並不是飯的量少,而是他的醬跟飯超級不搭的
但是值得讚賞的是牛肉的部份 燉的十分的軟爛入味..很好吃!
而且給的量也很大方..肉也很大塊

下一張(熱鍵:c)

王子點的是:龍魚排佐檸檬奶油
飯一樣很小坨,龍魚排雖然小小一塊但是挺厚的
只是魚的土味很重,讓我有在吃土魠魚的fu
佐的醬汁酸酸甜甜的..超‧不‧搭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烤布蕾
其實我點的是奶酪..可是賣完了.只好選我不怎麼愛吃的烤布蕾
可是沒想到他們的烤布蕾很好吃!!
上面烤的脆脆的焦糖配上不過甜的布蕾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喀光光哩!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杏仁豆腐
王子偏愛這種臭杏仁產品
我都躲的遠遠的..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飯後雜言雜語:

『迷迭香法式小館』開在競爭頗為激烈的地段
我覺得雖然餐點價格不貴,但是有很多小細節都沒注意
像餐後飲料我們點了熱咖啡跟鮮奶茶
熱咖啡應該是用咖啡機煮出來的
小小一杯有咖啡的香氣沒錯..但是端上來時只有糖,並沒有附奶油球或鮮奶
((看來是繼賞花館後又一杯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咖啡 了))
而鮮奶茶的奶味無敵淡,我很合理的懷疑他們加的是奶油球!!
另外一點就是..雖然為法式餐館,附刀叉是很正常的
但是餐點中有米飯..是要我們用叉子一粒一粒插嗎?
如果可以附支湯匙的話我想會好一點!

『迷迭香法式小館』...雖然不至於為地雷店,但是下次要來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