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老頑童留守文化中心..跟王子跑去找他~順便看看這次他們辦的藝術聯展!
很久沒去看展覽了..之前想去駁二看旗津窯也都沒去...趁這次假日出來培養自己的文藝氣息

下一張(熱鍵:c)

老頑童的作品之一...之前就在他家看過這尊舞獅..
老實說..比起他的金屬創作..我還比較喜歡這種陶藝..因為他把人的肌肉線條都做的很寫實~很棒!!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展覽在文化中心的右側2F..那邊有導覽員、作者以及作品說明冊..去了也不用怕看不懂!

下一張(熱鍵:c)

每一件作品都有它們背後的含意..有些真的做的很棒~但是有些很深奧我真的看不懂..
藝術創作者的思維及看事情的角度本來就跟我這個凡人不同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展出的作品有1、20件吧!有興趣的可以去走走參觀一下..
不要老是只在樓下看人家練街舞啊!!有空也看看一些靜態的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我們跑去對面的帕莎蒂娜買麵包...有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每次排隊的人都那麼多?
麵包那咪貴為什麼大家還要跑來買?? ((這個好像問我就可以了吼!!我也是忠實顧客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