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了~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最近洪小米的睡眠時間非常的準時..但是可苦了我啊!!
凌晨4點準時起床尿尿...清晨6點準時起床要吃飯...
害的我最近都要早早就睡覺~不然真的會睡不飽啊!!
不過我還蠻甘願這樣讓他吵我的...誰叫他是我的寶貝兒子..

昨天颱風天~風大雨大的~本來還以為今天會放假 XD 所以就跑去菜市場買了一些菜...
可是自己一個人吃也挺懶得煮飯的..所以就隨隨便便的煮了一道菜...

回上一層(熱鍵:b)

很簡單就能很好吃的..只要用豬肉把蔥段捲捲捲起來...
然後用小火稍微煎一下..再加入味碄..醬油..米酒 就OK啦!!
有肉有青菜的~也算是營養有均衡到啦~~

這幾天天氣變好囉~拜託~颱風雨雲別再來啊~~~倒數9天~我要來去日本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