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日本的大餐是二年前殘念的螃蟹道樂...非常有名的一間老店~連黃金傳說的羅伯特三兄弟都來挑戰過啊!!
((我也好想挑戰吃免費的喔!!不然這間店真的貴三三啊... ))
在這條路上螃蟹道樂就開了三間-本店、中店、東店的樣子..在老店比較優的迷思之下~我們走到道頓掘中間的本店用餐

下一張(熱鍵:c)

哇~活生生的帝王牛魚...啊~不對..是帝王蟹就在我眼前啊~
靠~~好像我懼怕的蜘蛛啊...螃蟹還是分開吃我比較不會怕啊~~~>"<

你以為要開始看美食食記了嗎?NO..NO..如果說一間店不用排隊拿號碼牌..那就真的不值得去吃了!所以我們拿了號碼牌號預估要等40分鐘..就先去心齋橋看帥哥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心齋橋都會出現很多帥哥在街上發傳單.每個人都帥到跟傑尼斯的差不多了~
不是穿的很有形就是襯衫西裝一整個帥氣逼人啊~~~
可惜這天我沒勇氣去偷拍他們...超級殘念>"<

下一張(熱鍵:c)

每個男生大概就跟這個差不多..髮型都很講究啊!!!((這是牛郎店的招牌嗎??>///<))

下一張(熱鍵:c)

看完帥哥~要來認真講一下今天的高級晚餐了...
我跟瑤點了一樣的套餐..『清風--4800日元』折合台幣將近1800元啊!好貴啊~~>"<
可是2年前已經沒吃到了,這次怎能再放過他呢?所以心一橫就給他開落企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螃蟹道樂裡的服務人員都是穿和服喔!超有fu的..
位置看似日式..可是桌子下面是可以把腳伸進去的,不喜歡脫鞋子的人也不用怕尷尬了..

下一張(熱鍵:c)
清蒸螃蟹... 螃蟹腳肉超多的...
我才開始拍照而以~坐在我對面的那個傢伙已經吃的爽歪歪了...
跟她講話已經呈現聽不見的狀態...沉浸在螃蟹肉裡無法回魂了..XD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加點的梅酒..日本的梅酒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螃蟹刺身!!
長那麼大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生螃蟹肉ㄟ!!!!
那種口感真的很難形容~可是愛吃生食的人一定會愛上它...
口感有點黏稠.又帶著螃蟹的鮮甜甘味..入口即化..靠!寫到這邊我好想吃喔!!

下一張(熱鍵:c)
螃蟹蒸蛋
這道我覺得普普的...沒有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加點的螃蟹刺身
因為上一盤吃的不過癮所以又一起加點了這道,這樣的量只有一隻螃蟹腳喔!價格卻是貴到靠北邊走啊!!

下一張(熱鍵:c)
奶油焗烤螃蟹
裡面還加了通心麵,但是白醬太奶油了點...沒吃完>"<

下一張(熱鍵:c)
螃蟹天婦羅
看看那隻大蟹螯..肉超厚實的啦!!!但是炸物卻是冷的這點我不太能理解~"~

下一張(熱鍵:c)
螃蟹壽司
吃到這邊已經有點飽了所以只把蟹肉挑起來吃掉而已.另一方面是因為醋飯太酸不合胃口

下一張(熱鍵:c)
清湯...普普~但是漆器很美~上面還有一隻螃蟹的圖案ㄟ

就這樣我們兩人在日本吃最貴的一餐就獻給螃蟹道樂了
一共吃了一萬多日幣...都可以媲美茹絲葵了啊!!

吃飽喝足也看完帥哥了~於是先去附近藥妝店逛逛~把人家託買的東西給買齊後回飯店休息了..
明天可是還有一天京都要戰呢...很期待~因為要去換穿和服逛清水寺當偽日本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